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爆癌末緊急送醫動刀!李亞萍痛曝最新病況

2020/07/23 16:19 東森新聞 林偉帆、林意琇 字級:
讀稿
余苑綺爆癌末緊急送醫動刀!李亞萍痛曝最新病況

余苑綺在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3期,成功挺過12次抗癌化療,沒想到2019年卻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到肝、肺部,原本以為做完手術後就沒事,沒想到在開完肺部手術後,醫生隨即通知她有5顆新淋巴癌腫瘤, 6月余苑綺已經動完手術出院,不料今(23日)傳出她回診發現肝臟有陰影,再進手術房動刀切除,令人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余苑綺臉書

 

余祥銓日前才PO出家庭照,畫面中的余苑綺雖然臉帶微笑,但雙頰卻整塊凹陷。不料余苑綺今天又傳出回診發現肝臟有陰影,今天再進手術房動刀切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亞萍心疼證實:「余苑綺為了2個小孩相當堅強,但看她這樣一直進出醫院動刀,好像任人宰割的肉體一樣,很心疼。」李亞萍表示, 余苑綺2月切除部分肺葉後,大幅影響生活,連呼吸、下樓梯都會痛跟喘,但余苑綺為了鍛鍊自己的肺活量,即使再痛,每天晚上還是會穿著束帶散步5公里,花大約1小時左右的時間,老公也會陪伴在身邊。

 

圖/余苑綺臉書

 

圖/東森新聞、余苑綺臉書

 

針對余苑綺今天再次動刀,李亞萍透露,醫生擔心余苑綺肝臟陰影留著會有後患,沒有化驗選擇直接切除,未來余苑綺約剩4到6次化驗治療,目前就是生活方面忌口生食,並聽醫生指示專心抗癌。另一方面,余祥銓日前也PO出余苑綺的術後照,驚見雙頰全部凹陷,不過全家人看來十分溫馨,臉上均掛著笑容,余祥銓也在內文中寫道「勇敢的二姐,這次化療加油喔」,字字句句都是在幫姐姐余苑綺鼓勵打氣。

 

圖/余苑綺臉書

 

圖/余苑綺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苑綺 癌末 李亞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