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家被淹了!劉樂妍哭求救家人 慘遭大陸網友打臉

2020/07/23 14: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老家被淹了!劉樂妍哭求救家人 慘遭大陸網友打臉

近日中國大陸因連續40多天暴雨,多處傳出洪水災情,淹水慘況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長期發表「愛國思想」的藝人劉樂妍昨(22)日就在微博上發布一則影片,表示湖北老家的人船影片來求救,說不僅停水停電、車庫、房子都被淹了,家人無家可歸,希望大陸政府可以幫忙,豈料貼文一出,竟遭到許多大陸網友打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長期發表愛國思想。(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2020年的中國大水災,目前已連續暴雨42天了,其中湖北省情況尤為慘重,恩施地區更是遭到暴雨狂襲,對此,老家在湖北恩施的劉樂妍,21日就在微博發出洪災影片,表示恩施的家人傳來這部影片,透露他們回不了家,還停水停電,車庫、房子也都被淹了,這讓劉樂妍著急的向大陸政府喊話,「請國家救救我的家人吧!」還感嘆地說「老天爺啊,湖北人今年太慘了。湖北太不容易了。天佑湖北,天佑恩施。」


▼劉樂妍在微博發出洪災影片,希望大陸政府能救救她的家人。(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不料貼文發布後,立刻引來許多大陸網友留言打臉,「你的家人在騙你」、「你是宣恩縣的,這是恩施屯堡,還隔了好遠的」,原來災情發生的地方跟劉樂妍老家根本是不同地方,網友還補充說明,「這兩個地方都屬恩施州,恩施州轄六縣二市,總面積相當於三分之二台灣」。湖北省人民政府官網也證實了網友所提及的「恩施屯堡」地區有堰塞湖險情。根據《湖北日報》報導指出,湖北省政府已經派遣專家到恩施市屯堡鄉馬者村實地查看,期盼能減少災情損失。


▼大陸網友打臉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除了大陸網友打臉,台灣一名網友也是不干示弱,在PTT上酸劉樂妍「直接造謠顛覆國家」、「上面說沒淹水,你說有淹水,是不是想被抓去關?」,不只如此,還附上一張截圖,顯示自己舉報劉樂妍「散播淹水不實謠言」,且已經舉報成功。此舉也引來網友們一片呼聲,「優質」、「你壞壞,但我喜歡」、「祖國人民感謝你」、「原來舉報是這樣用的」、「中國問題要用中國手段」。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要去總統府全裸!放話台灣最紅卻被認錯
紓困補助3.0來了!補貼企業與個人1306億
西門町街訪狂被拒 女星蹲路邊大哭:沒人認識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