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大事!81歲陳淑芳爆山上摔倒 往下看驚見「無底洞」

2020/07/22 22: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出大事!81歲陳淑芳爆山上摔倒 往下看驚見「無底洞」

有著「國民阿嬤」之稱的資深女星陳淑芳,演戲超過60年,在台灣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今(22)日她出席電影《野雀之詩》的首映會,透露自己在演戲期間跌倒,差點就鬧出人命,她表示:「那一場戲我要不是手快的話,今天你們看不到我!」

YT廣告

▼資深女星陳淑芳。(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

陳淑芳透露,在其中一場戲中她必須走山路,因為該條路非常陡,連導演都特別請人特別處理,甚至派人跟著陳淑芳保護,但還是出了意外,陳淑芳回想起跌倒的那天依舊心有餘悸,「我腳一踩,手一抓(往下看)無底洞欸!」雖然發生意外,但她還是非常敬業,「戲這麼好,取這個景那麼漂亮,我應該要走得很好,可是沒想到摔跤。」

 

▼陳淑芳在拍戲期間跌倒,差點鬧出人命。(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

今年已經81歲的陳淑芳演出過許多戲劇,但回顧她的一生,其實比八點檔更坎坷,其中她的前夫更是讓她產生了極大的陰影。她在1980年在紐西蘭與前夫相遇,一年後兩人到澳洲結婚,沒想到前夫是個控制心極強的人,不僅會限制她的交友狀況,甚至還會禁止她出門,為了防止她逃跑,還扣住護照及證件。

 

▼陳淑芳曾有段惡夢般的婚姻。(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

 

當年因為民風保守,陳淑芳選擇容忍,直到一年後才在親友的幫助下逃回台灣,沒想到前夫追到台灣來,還威脅陳淑芳回到他身邊。她忍受壓力與恐懼長達5年,等到對方另組家庭,才脫離這股陰霾。

 

(封面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球跌倒!男子住院半個月沒醒 醫傻:剩眼睛會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