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招呼讓丈母娘滿臉問號 ㄚ頭控新婚尪沒禮貌

2020/07/22 17:37 字級:
讀稿
打招呼讓丈母娘滿臉問號 ㄚ頭控新婚尪沒禮貌

丫頭詹子晴日前才升格人妻,嫁給交往9年的男友William王惟立,即便兩人在一起時間相當長,但婚後還是有許多地方仍在磨合。ㄚ頭透露可能老公受的是美式教育,至今對詹媽媽見面總是用「嘿」做開場白打招呼,讓她頗有微詞,覺得很沒禮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2人卻在婚後磨合的過程中,發現對方有待改進的地方,其中她提到老公可能因為受美式教育的關係,對待長輩的態度比較隨性,讓她頗難適應。

 

丫頭與老公王惟立日前受邀參加《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錄影,兩人現場互簽新婚協議書,其中她希望老公婚後「不准對長輩不禮貌」。原來ㄚ頭覺得老公相當沒有時間觀念,與張小燕、邱瓈寬等圈內長輩聚會經常遲到,害她經常得幫老公擦屁股向長輩們致歉,偏偏老公又不說話,讓在場長輩都以為會遲到都是因為她的關係。

 

▼ㄚ頭抱怨老公王惟立對媽媽很不禮貌。(圖 /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ㄚ頭抱怨老公王惟立對媽媽很不禮貌。(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重點是王惟立對丈母娘也是相當沒禮貌,丫頭就抱怨表示,可能因為老公作風比較洋派,見到詹媽媽總是舉手「嘿」一聲做開場白,多年來都是如此,也讓詹媽媽經常滿臉「黑人問號」。對此王惟立坦言自己對爸爸媽媽也都是直呼名諱,並非對丈母娘刻意不禮貌,但為了老婆他未來會改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打招呼讓丈母娘滿臉問號 ㄚ頭控新婚尪沒禮貌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老公希望孩子能在美國生養 詹子晴慌回:不行我連Bagel都不會講
褲頭爆出恐怖三層肉 丫頭自曝是「超級澱粉控」
衣櫃裡都是千元鈔! 32歲丫頭擁兩房曝光求財秘方
遊戲機漲價小禎哀嚎買不起 胡瓜霸氣表示:爸爸買給妳
【老蕭喜事近7】求婚出奇招 警政署長子「家傳手銬」套牢ㄚ頭

 

(封面圖/翻攝自ㄚ頭詹子晴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