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事了?福原愛嫁江宏傑4年 沉痛告白:我被救了好幾次

2020/07/22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出事了?福原愛嫁江宏傑4年 沉痛告白:我被救了好幾次

有著日本桌球公主之稱的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至今結婚4年,是體壇人人稱羨的夫妻檔,沒想到近期福原愛卻在個人微博罕見發負面文,自曝被救了好幾次,讓很多粉絲相當震驚與擔憂。

YT廣告

擁有水汪汪大眼與精湛球技的福原愛,在日本素有「天才桌球少女」的封號,在青少年時期認識台灣桌球男將江宏傑,兩人起初交流並不深,直到2014年,福原愛因為腰部受傷的關係休養,當時江宏傑在聽聞這個消息後,便飛往東京照顧,2016年兩人也大方承認戀情,如今已結婚4年,育有一對兒女「Aila醬」和「小小傑」。

 

 

▼福園愛昨日罕見在個人微博發負面文。(圖/翻攝自福原愛 微博)

 

看似幸福美滿的生活,昨(21日)福原愛卻在深夜的時候,在微博感性發文寫道「不管你有多忙,都願意跟我聊天聽心裡話,如果我哭的話,抱緊默默的陪著我,有你的存在,救了我好幾次,謝謝你的包容,我們一起加油」;這篇失落文,也看出福原愛近日疑似是飽受過多負面能量。

 

▼福園愛在發完負面文後,今日分享與江宏傑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福原愛 微博)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紛紛留言道「不哭不哭,美好祝福」、「夫妻之間就是要相互扶持到老,才是結婚的真諦」、「怎麼了?抱抱妳」、「為母則強,加油」、「要好好照顧自己」;除了罕見發悲文外,福原愛也在今(22日)分享與江宏傑在拍汽車廣告時的甜蜜合照,看來在抒發完負面能量後,心情明顯好了許多。

 

(封面圖/翻攝自這是世界第一球 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曬7歲萌照 陽光笑容完全沒變讓網驚艷
福原愛素顏近照流出 洩真實膚況!網全看傻
福原愛蹦G乳下戰帖!曬辣照…這點完勝曾之喬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