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蘭陵王崩壞中!?馮紹峰圓臉凸肚0修圖 驚呆眾人

2020/07/22 14: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蘭陵王崩壞中!?馮紹峰圓臉凸肚0修圖 驚呆眾人

昔日因《宮鎖心玉》、《蘭陵王》等多部古裝劇走紅的馮紹峰,因外表俊俏帥氣,演技過人,演出「蘭陵王」的形象更深植人心。2018年與大陸知名女星趙麗穎閃婚,並育有一名兒子,當時已年近40的他,仍保養得宜。近日卻傳出馮紹峰參與新戲《在一起之口罩》開鏡記者會,0修圖的影片讓網友大呼「你不是蘭陵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馮紹峰2018年和趙麗穎閃婚,俊男美女模樣羨煞旁人。(圖/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馮紹峰與趙麗穎兩人於2018年閃婚,隔年生下一名男寶「想想」,開啟了甜蜜的新婚生活。近期兩人也回歸工作,趙麗穎忙於錄製實境節目《中餐廳》,而馮紹峰則趕拍新戲《在一起之口罩》,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馮紹峰不僅發福變胖,看起來也略為滄桑,和昔日男神俊俏模樣甚有差別。

 

▼馮紹峰參與開鏡記者會模樣如同「大叔」。(圖/翻攝自微博馮紹峰超話)

 

只見馮紹峰雖然穿著白上衣和休閒褲,但肚子微凸,加上一臉略顯滄桑,讓網友瘋狂熱議「生孩子的是你吧」、「真的成發福大叔了」,但也有粉絲反駁「這樣哪裡胖了?」、「看那小細腿,這叫胖?」

 

其實近期網友發現「發福」的明星還真不少!來自新疆有「中國頂級美女」稱號的知名女星迪麗熱巴,近日也如火如荼的趕拍古裝劇《長歌行》,卻也遭人挖出一堆在劇組的「無修圖照片」。

 

▼迪麗熱巴被網友抓到發福照。(圖/翻攝自微博《八組兔區娛樂圈》)

 

迪麗熱巴為了符合劇中古裝的扮相,將大部分的頭髮往後梳,卻被網友直指「扮相像男人」、「感覺至少胖了30斤」、「確實很胖」、「感覺她不適合古裝」,在網路上也引起一陣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馮紹峰微博、馮紹峰超話(小小晨曦7467微博視頻))

 

【往下看更多】
S身材爆假的!雞排妹暴肥崩壞照瘋傳?本人痛訴真相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蘭陵王 發福 男神 崩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