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劉德華!江國賓「狠毒」15年 私下超暖心

2016/05/13 14:49 字級:
本土劇劉德華!江國賓「狠毒」15年 私下超暖心
●(圖/江國賓臉書粉絲團)

演員江國賓出道26年,早期跟林志穎、金城武、林心如合演的電影《校園敢死隊》烏鴉一角打開知名度,清秀又具有個性的長相,在2001年接演《台灣阿誠》後,反派形象就此定型。演了15年壞人,私下的他卻是平易近人、敬業認真、顧家孝順的演員,因此被網友狂推是「江神」。

本土長壽劇每次只要開拍,劇組就鮮少有放假的時候,每天趕拍ON的戲劇,是所有演員經歷過就會知道的辛苦。有粉絲就爆料,他從《台灣霹靂火》開始,連續15年幾乎沒有請過假、翹過班,被形容成是「本土劇的公務員」,即使如此,有時超時工作他更會貼心地讓助理先回家休息。就有曾經當過工作人員的網友說,出外景時他常會自掏腰包請劇組喝飲料,對於工作敬業認真,從來不挑角色、耍大牌,卻能演什麼像什麼,即使因為吊鋼絲受傷還是繼續演,常自稱是「永遠的新人」,讓人非常敬佩。

除了工作態度令人讚賞,他對家人更是有一種責無旁貸的肩膀。江國賓過去曾被傳,名氣很大、工作很多,卻還是經濟很拮据,事後被爆出是因為姊姊們經商失敗負債,加上家人又生病,他一個月必須拿30萬養家還債,被專訪時也只輕描淡寫表示:「我沒收入時都靠家人接濟,這輩子我都會養他們。」個性純樸敦厚,非常顧家孝順,和螢幕上狠毒的壞人形象相差甚遠。

昨(12)日早上他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PO出他與李燕的合照,就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江董演得超好看。讚!」、「哇!台版宋慧喬及宋仲基欸~」甚至還有粉絲直言「如果要選一個本土劇演員代表劉德華,那就是江國賓!」引發其他人紛紛呼喊他為「江神」,大讚他是好男人的最佳典範。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