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補辦婚宴前上半套按摩店 職籃球星:只是聊天

鏡週刊 2020/07/22 09:5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補辦婚宴前上半套按摩店 職籃球星:只是聊天

周士淵遭前妻爆料,曾在婚姻期間說謊上酒店,形象受到影響,演藝圈、球壇都有不少名人曾被爆上過酒店,也因為酒店給人複雜印象,甚至還因此惹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信安被爆上酒店,澄清是同名同姓。(圖/翻攝自陳信安臉書)

陳信安被爆上酒店,澄清是同名同姓。(翻攝自陳信安臉書)

「台灣飛人」陳信安2013年被爆在友人趙有駿招待下上酒店,短短3個月共上酒店10次,他出面喊冤表示不認識趙,並表示是同名同姓惹的禍,還出面澄清,「那睡在我老婆身邊的是誰」。

▼曹錦輝因為打假球、上酒店等案,職棒生涯全毀。(圖/翻攝自曹錦輝後援會臉書)

曹錦輝因為打假球、上酒店等案,職棒生涯全毀。(翻攝自曹錦輝後援會臉書)

一度是全民偶像的曹錦輝,多年前曾陷打假球風波,他透過友人牽線,多次到北市各大酒店狂歡,甚至接受性招待,還因此和北市知名的欣殿酒店媽媽桑葳葳熟識。

哈孝遠2019年補辦婚宴前被爆上「半套按摩店」,報導曝光後他澄清店是以前球友所開,自己和經紀人曾去過2次,但都只是敘舊聊天,事件爆發後他就立刻跟老婆澄清,也跟老婆道歉了。


延伸閱讀
【妻揭周士淵黑底1】前妻控周士淵睡了球迷的媽 夏令營成獵豔場
【妻揭周士淵黑底2】拿裕隆老闆聚餐當幌子 前妻爆料他買小姐又約砲人妻
【妻揭周士淵黑底3】嫌妻床上功夫差 周士淵陷拍A片疑雲
【妻揭周士淵黑底4】看不下去周士淵背叛婚姻 裕隆隊友主動通風報信
【妻揭周士淵黑底5】「射手」周士淵私下精力旺盛 狂睡女球迷人財兩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妻揭周士淵黑底8】補辦婚宴前上半套按摩店 職籃球星:只是聊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混亂私生活毀職籃生涯 周士淵裕隆教練職務恐不保
強調婚姻期間從沒偷吃! 周士淵反駁前妻決定提告
「射手」周士淵私下精力旺盛 狂睡女球迷人財兩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