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一隻阿圓渾圓身材包不住 雙乳深V夾黑色一條

2020/07/22 09: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辣!一隻阿圓渾圓身材包不住 雙乳深V夾黑色一條

27歲YouTuber「一隻阿圓」,因擁有姣好E奶身材,穿搭妝容也大走韓系風,讓她的YouTube頻道吸引近60萬人追蹤訂閱,人氣相當旺。阿圓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她的生活,因正值夏天,天氣炎熱讓她曬出火辣泳裝照,她穿著的深色連身深V泳裝,在雙乳間有條細線作為小巧思,讓泳裝的設計看起來更加顯眼加分。但阿圓E奶的好身材,讓那條細線直接被埋在胸部中,讓網友看傻狂讚: 「太辣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圓分享火辣泳裝照後,還向粉絲們說:「我最愛的一件。」深V設計讓完美身材展露無遺。她也不忘介紹泳衣款式「也有紅色的,但我覺得太成熟,這件暗色系比較顯瘦。」照片貼出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讚嘆她的好身材,「中間的線直接被埋起來這樣對嗎」、「身材太好了吧 」、「這套太邪惡」、「很適合妳」。

 

▼阿圓的泳裝照被許多粉絲讚爆,「身材太好了吧!」(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阿圓近來被許多網友質疑與好友「愛莉莎莎」決裂,18日阿圓也在IG上回覆網友表示,「我和愛莉莎莎私下還是很常碰到面的,只是不一定會拍片,畢竟拍片就是上工,但朋友碰面就是想放鬆一下呀!」20日阿圓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也找來愛莉莎莎、金針菇、林萱等好友拍攝「閨蜜」主題,公開討論對方的優缺點,也讓粉絲留言表示,「感情真的好才能這麼說!」一舉打破外界不斷質疑的友情分裂傳言。

 

▼阿圓穿衣風格相當火辣,不吝嗇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封面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往下看更多】
與愛莉莎莎爆決裂?一隻阿圓痛訴真相抖「閨蜜真面目」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