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士淵向外人嫌老婆床上功夫差? 夫妻對話曝光!

鏡週刊 2020/07/22 08:1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周士淵向外人嫌老婆床上功夫差? 夫妻對話曝光!

周士淵被前妻爆出和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A片,瞬間成為網路熱搜,在成人網站上高居榜首,但影片中其實並沒有人露臉,只有肢體上的動作,為何會認出是周士淵,前妻陳小姐一口咬定,看那身形,就是自己曾經相當熟悉的周士淵,甚至也透露周士淵的性需求相當大。

YT廣告

周士淵的性史越翻越驚人,陳小姐也是越看越怵目驚心,尤其最讓陳小姐嚇到下巴快掉下來的,是周士淵竟和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A片,而且那時他根本還沒離婚!看完片段之後,即使周士淵沒露臉,陳小姐都能認得出來:「我們是另一半,那是一種感覺,哪怕只是手指頭、一個背影或頭髮的長度,只要是妳愛的人妳一定會知道…」

 

▼SWAG是知名自拍影片社群平台,宣傳廣告充滿濃濃性暗示。(翻攝自SWAG臉書)

SWAG是知名自拍影片社群平台,宣傳廣告充滿濃濃性暗示。(翻攝自SWAG臉書)

▼前妻質疑周士淵在婚內拍攝多P影片,周士淵則使出溫情攻勢,否認到底。(圖/鏡週刊)

前妻質疑周士淵在婚內拍攝多P影片,周士淵則使出溫情攻勢,否認到底。(圖為示意畫面)

「周士淵的身體沒有像網路上講得那麼健壯,他肚子有肥肉,我一定認得出來。」陳小姐極為肯定自己的判斷,加上當初兩人熱戀期間,周士淵就曾多次要求拍攝性愛影片,只是當時她都沒答應,因此一聽說周士淵去拍片,陳小姐幾乎毫無懷疑,這就是他會做的事,但周士淵則是否認自己曾經拍過A片。


延伸閱讀
【妻揭周士淵黑底4】看不下去周士淵背叛婚姻 裕隆隊友主動通風報信
【妻揭周士淵黑底5】「射手」周士淵私下精力旺盛 狂睡女球迷人財兩失
【妻揭周士淵黑底6】婚姻期間從沒偷吃、上酒店 周士淵反駁前妻決定提告
【妻揭周士淵黑底7】私生活毀職籃生涯 周士淵裕隆教練職務恐不保
【妻揭周士淵黑底8】補辦婚宴前上半套按摩店 職籃球星:只是聊天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妻揭周士淵黑底3】嫌妻床上功夫差 周士淵陷拍A片疑雲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周士淵前妻IG)

 

【往下看更多】
謊稱與嚴陳莉蓮聚餐! 前妻爆料周士淵買小姐又約砲人妻
周士淵爆SWAG拍多人運動無碼片 妻一眼認出肉肚
遭黑衣人街頭動手討債 馬國畢嘆:打鬧而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士淵 離婚 前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