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謊稱與嚴陳莉蓮聚餐! 前妻爆料周士淵買小姐又約砲人妻

鏡週刊 2020/07/22 07:5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謊稱與嚴陳莉蓮聚餐! 前妻爆料周士淵買小姐又約砲人妻

周士淵和前妻陳小姐在今年3月協議離婚,婚姻關係只持續了14個月,但對陳小姐來說,這卻是人生中最痛苦、最傷心的地獄時期。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感受,就是因為周士淵在婚姻期間不斷外遇、出軌與說謊,7月初,各家媒體已揭露關訊息,造成譁然;離婚後,陳小姐還是持續得知更多周士淵的暗黑歷史,讓陳小姐身心靈至今難以承受。

YT廣告

獨家專訪 揭發黑歷史

日前陳小姐接受本刊專訪,備妥各式對話記錄,同時提出多項指控,揭露周士淵令人眼花撩亂的毀三觀行徑,其中包括:一邊在球隊夏令營擔任指導教練,一邊卻睡了學童的媽媽、上酒店花錢「買小姐」、約砲人妻、和台中直播主在頻道上拍攝多P無碼A片與棄養小孩等,罪狀多到罄竹難書。

▼SBL裕隆隊老闆嚴陳莉蓮。(圖/鏡週刊)

SBL裕隆隊老闆嚴陳莉蓮,同時也是裕隆集團董事長。

周士淵的前妻陳小姐向本刊娓娓道來,透露他們第一次婚姻出現裂痕時,是去年的國慶日連假,她說:「那天周士淵跟我講說,老闆娘(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找他們上山聚餐。」

 

▼前妻曝光兩人對質訊息,周士淵藉口和裕隆老闆嚴陳莉蓮聚餐,卻遭抓包人在高雄酒店。(圖/鏡週刊)

前妻曝光兩人對質訊息,周士淵藉口和裕隆老闆嚴陳莉蓮聚餐,卻遭抓包人在高雄酒店。(圖為示意畫面)

結果周士淵謊稱在台北和球隊老闆聚會,人卻悄悄回高雄,跑到他的祕密「極樂天地」尋歡,而且還被友人拍下照片,傳給陳小姐。據稱,不少球員經常出沒該極樂天地,因為沒招牌、夠隱密,只有熟人才能進去,又有妹妹(陪酒小姐)。

 

▼周士淵上酒店遭直擊,前妻憤而拿出照片找他對質。(圖/鏡週刊)

周士淵上酒店遭直擊,前妻憤而拿出照片找他對質。(圖為示意畫面)

本刊循線查訪,發現該店確實隱身鬧區的小巷之中,不但沒有招牌,也沒華麗外觀,若非「老司機」確實很難得知,如此大有來頭的歡場,也成了許多名人作樂的場合;不只職籃球星,就連職棒球員,只要到高雄比賽時都會來此讓身心靈「鬆」一下。


延伸閱讀
【妻揭周士淵黑底3】嫌妻床上功夫差 周士淵陷拍A片疑雲
【妻揭周士淵黑底4】看不下去周士淵背叛婚姻 裕隆隊友主動通風報信
【妻揭周士淵黑底5】「射手」周士淵私下精力旺盛 狂睡女球迷人財兩失
【妻揭周士淵黑底6】婚姻期間從沒偷吃、上酒店 周士淵反駁前妻決定提告
【妻揭周士淵黑底7】私生活毀職籃生涯 周士淵裕隆教練職務恐不保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妻揭周士淵黑底2】拿裕隆老闆聚餐當幌子 前妻爆料他買小姐又約砲人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周士淵爆SWAG拍多人運動無碼片 妻一眼認出肉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士淵 離婚 前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