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黑衣人街頭動手討債 馬國畢嘆:打鬧而已

鏡週刊 2020/07/22 06:5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遭黑衣人街頭動手討債 馬國畢嘆:打鬧而已

雖然馬國畢近來看似努力還錢,並且努力打拚事業,一掃過去欠債、尋短、妻離女散的形象,不過還是不時有債主找上門。本刊收到爆料,畫面中馬國畢遭黑衣人暴力威脅討債,肚子巨肥的他差點就被痛揍,可見平常日子依舊過得膽戰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國畢坐在地上,看似正在等人。(圖/鏡週刊)

馬國畢坐在地上,看似正在等人,肚子顯得非常卡。(讀者提供)

 

本刊收到爆料,畫面中的馬國畢當時先是坐在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一間日本料理店的騎樓下,神情激動地邊抽菸、邊講電話;簡單的白衣黑褲,讓馬國畢巨大而圓滾滾的肥肚現形,看上去感覺依舊吃得頗好。

 

▼黑衣人出現,馬國畢慌了手腳,反應相當大。(圖/鏡週刊)

黑衣人出現,馬國畢驚到慌了手腳,反應相當大。(讀者提供)

▼馬國畢指著黑衣人,兩人看似發生衝突。(圖/鏡週刊)

馬國畢指著黑衣人,兩人看似一言不合。(讀者提供)

 

接著馬國畢換坐在店前的椅子上,貌似正在等人;沒想到對方才到沒多久,就跟馬國畢一言不合而大聲起來,並且作勢要往馬國畢身上打去。馬國畢伸出雙手極欲抵抗,對峙了一陣子,後來黑衣人才悻悻然離去。

 

▼馬國畢愈退愈後,黑衣人逼向他,聲勢也愈來愈加囂張。(圖/鏡週刊)

馬國畢愈退愈後,黑衣人逼向他,聲勢也愈來愈加囂張。(讀者提供)

▼馬國畢用手機與人通話,神情顯得激動。(讀者提供)

身藏肥碩巨肚的馬國畢,正在用手機與人通話,神情顯得激動。(讀者提供)

 

馬國畢在光天化日之下,竟遭到一名黑衣人試圖施暴,推測這等衝突恐與他的債務有關。不過本刊追問馬國畢相關細節,他僅避重就輕宣稱債主都是朋友,也是「恩人」,因此兩人的互動只是「打鬧而已」。

 

早年馬國畢瞞著妻子玩職棒簽賭,欠下高達5,000萬元的債務,新聞曝光之後,他為了不想讓妻子擔心,還跟對方說:「問這麼多幹嘛?」不過知道真相後的妻子已經對馬國畢失去信任,怕他在外的賭債恐將傷到小孩,因此結束3年的短命婚姻。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男星當街被討債2】馬國畢欠5千萬債務 「職業傷害」爆肥12公斤
【男星當街被討債3】馬國畢結婚前夕尋短 謝依純懷孕3個月仍嫁他
【男星當街被討債4】家人欠債拖累17歲女星 黑道殺去劇組討債
【倒貼拚復出】迷簽賭欠5000萬債務 男星狂開副業5年還4200萬
【8年婚卡錢關】「追回前妻」是還債動力 他還了4千萬卻轉念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星當街被討債1】黑衣人街頭動手討債 馬國畢嘆:打鬧而已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62歲馮小剛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惡化 放棄治療令人痛心
陳文茜罹癌切肺 術後吐人生觀:最後的結局就是死亡
不用上班了!1.3億大樂透一注獨得 開在這地方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國畢 還債 打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