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袁惟仁重病昏迷2年!陳子鴻痛曝最新病況 網都哭了

2020/07/21 1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袁惟仁重病昏迷2年!陳子鴻痛曝最新病況 網都哭了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因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如今已回到台東休養。而陳子鴻與圈內好友王治平、黃國倫等人發起「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在記者會上被問到袁惟仁近況,陳子鴻表示,好友們希望他能安心養病,因此沒有去探望打擾,且袁惟仁的姊姊也會和他們分享袁的近況。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哭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宣傳將於11月27日至29日舉行的「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羅大佑、王治平、黃國倫、陳子鴻、李明智以及洪本展等人難得齊聚一堂,今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連遠在上海的黃國倫也以視訊加入訪問,令粉絲們相當興奮。

 

▼陳子鴻與圈內好友王治平、黃國倫等人發起「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臉書)

對於「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的展望,陳子鴻表示,由於音樂會僅規劃600張門票,即便售罄還是會賠錢,主要是希望能藉由這場音樂盛會傳承經驗,也希望此活動可以成為新IP,每年都熱鬧登場。

 

▼陳子鴻表示,袁惟仁正穩定康復中,為了讓他在台東安心養病,大家都沒有去打擾。(圖/翻攝自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臉書)

 

而遠在上海隔離14天的黃國倫則笑說,「不論是在台北、大陸工作都沒時間,一隔離創作靈感湧現,真的不會因為環境變化,改變對音樂的追求。」他還大方透露,之後會在演唱會上,拿出珍藏的吉他給觀眾們欣賞,這些吉他不僅單價非常高,而且他還特地為此買了保險,保險金額更砸了8千萬以上,價值不斐。

 

至於好友袁惟仁的近況,陳子鴻表示,袁惟仁正穩定康復中,為了讓他在台東安心養病,大家都沒有去打擾,偶爾袁惟仁的姊姊也會跟他們說復原狀況,希望袁惟仁能安心養病,早日康復。

 

(封面圖/翻攝自袁惟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袁惟仁換病房神隱 陸元琪:300多天沒見
袁惟仁兒被嗆不孝!陸元琪672字哀求:放過我們
大事不妙離火化時間越來越近?袁惟仁兒給答案…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