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天女孩破尺度脫了!秀飽滿車頭燈 5刷全裸轉正面

2020/07/21 16: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樂天女孩破尺度脫了!秀飽滿車頭燈 5刷全裸轉正面

中職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前身為LamiGrils)成員籃籃平時以可愛甜美的形象打出知名度,更參加過電影《六弄咖啡館》演出,近日籃籃發行個人寫真集《籃得遇見你》,並表示這本寫真集突破了「人生最大尺度」,不僅有許多性感泳裝照,更有背部全裸照,讓現場驚呼連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樂天女孩」籃籃首次挑戰拍攝寫真集。(圖/翻攝自籃籃IG)


籃籃在受邀參加民視網路綜藝節目《娛樂超skr》中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出寫真集,自認不是性感女星,是為了挑戰自己才接受邀約拍攝寫真集。而被主持人小路逼問若賣破幾本要做什麼創舉時,籃籃指著自己全裸背影的照片表示,若賣破5刷,這個(背影照)翻正面,讓主持人尖叫不斷,並讓粉絲們趕緊刷起來。

 

被稱為可愛女神的籃籃也在節目中當起「大師」,指導可愛的拍照訣竅,其中籃籃就透露拍照三要訣「放鬆」、「自然」、「空靈」,也傳授不少寫真書裡的拍照pose,讓大家都能當上可愛女神。

 


(封面圖/翻攝自籃籃IG)
 

 

【往下看更多】
寫真尺度再升級 零死角女神全裸洗泡泡澡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