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呂文婉驚人身世曝!媽媽嫁親姊夫 下場超慘烈

2020/07/21 15:4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呂文婉驚人身世曝!媽媽嫁親姊夫 下場超慘烈

名嘴呂文婉個性直率嗆辣,過去和許聖梅、陳玲玲自封為「名嘴界的S.H.E」,堪稱「通告女王」。不過近期呂文婉期刻意減少通告量,推掉3分之2螢幕曝光量,全力投入通路貿易事業。但她近日上節目透露驚人身世,媽媽嫁給自己親姊夫,還撫養已逝姊姊的6個孩子,不料孩子長大了後不相往來,震撼全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離婚10年,獨自撫養女兒Mareen長大。她近日上《單身行不行》透露驚人身世,因為大阿姨罹患子宮頸癌,病情已經很嚴重,但還有6個孩子要照顧,阿姨的婆婆就一直託人來找呂媽媽,希望她可以幫忙帶姊姊孩子,並想要她嫁過去,可是當時她才23歲,花樣年華卻要去當繼母,所以外婆不斷叮囑媽媽不要靠近她們家。但由於命運造化弄人,呂媽媽某天去探望自己姊姊,本來臥病在床的姊姊,就跪下來求媽媽,之後姊姊病逝,媽媽最後真的嫁給自己姊夫,並扛下帶6個孩子的重擔。

 

圖/呂文婉臉書

 

圖/呂文婉臉書

 

不過呂文婉難過透露,可能是媽媽管教太過嚴厲,導致哥哥姊姊長大後,幾乎不跟媽媽往來,加上心裡可能就劃界線,認為對方不是親生媽媽。呂文婉回想到,才知道哥哥姐姐打從心裡就是沒有接受媽媽,因此媽媽後來身體不太好,還有點憂鬱,但好在還有親生的3個孩子,還有她們可陪在媽媽身邊。

 

圖/呂文婉臉書

 

圖/YouTube

 

(封面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呂文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