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7年復出演戲爆「家庭失和」? 郁方6字回應

2020/07/21 08:52 字級:
讀稿
睽違7年復出演戲爆「家庭失和」? 郁方6字回應

許多人羨慕女星麻雀變鳳凰嫁入豪門,但要維持豪門婚可不容易,何如芸、張清芳可說是前車之鑑。郁方近來為三個小孩的教育搞到心煩意亂,加上復出演戲,莫非出事了?郁方終於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時隔7年,郁方復出拍攝三立《羅雀高飛》,飾演邱凱偉(Darren)的媽媽,是個嫌貧愛富、自以為是的惡婆婆。她現身《羅雀高飛》媒體聯訪,笑說當初可是「一步一腳印騙過來」,才讓老公她接拍新戲。

 

「剛開始跟老公說在台北拍,戲不多。後來改到嘉義拍戲,因為嘉義比較沒疫情…我老公只嘆一口氣,說『妳喜歡就好』。」

 

▼何如芸、張清芳接連爆發婚變,郁方說:「人生還有很多選擇,很高興她們又可以重新再做自己。」(圖/鏡週刊)何如芸、張清芳接連爆發婚變,郁方說:「人生還有很多選擇,很高興她們又可以重新再做自己。」

 

1971年出生的郁方,在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即使外界不看好,但她婚後不僅深得公婆歡心,同時馭夫有術,兩人育有2子一女。

 

很多藝人嫁入豪門後,再出來拍戲通常是因為豪門婚變,記者們急問郁方莫非也因家庭失和而復出?她笑回6個字:「我目前沒事啦!」「因為小孩都長大了,才想找其他事情做做。」

 

何如芸、張清芳嫁入豪門後,接連爆發婚變,被問到看到這些新聞的感想,郁方說:「每個人都沒有一帆風順的,有些人苦在中年或老年,我比較像苦在少年。」

 

郁方曾在自傳爆料有個悲慘的童年——父親長年家暴,心情不好就打老婆或小孩,全家更常為了躲債半夜搬家,她小時候最大的夢想竟是「去孤兒院」。

 

她的回應充滿智慧、意味深長:「這就是生命裡必然要經過的一個挑戰。有時轉念,華麗轉身,人生還有很多選擇,很高興她們又可以重新再做回自己。」

 

▼《羅雀高飛》由邱凱偉(左)、李維維(右)主演,而郁方在戲中飾演惡婆婆。(圖/三立提供)

《羅雀高飛》由邱凱偉(左)、李維維(右)主演,而郁方在戲中飾演惡婆婆。(三立提供)

 


延伸閱讀
【獨家】【郁芳兒轉學花蓮】貢獻5百萬學費仍被打槍 郁方兒子無法直升新北名校國中部
【豪門添金孫8】馭夫有術還深得公婆歡心 郁方進豪門被當女兒疼
驚爆郁方是「性愛機器」 何如芸驚覺失言想離場
郁方落淚!自曝童年陪躲債遭父家暴 進演藝圈遇多次「潛規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睽違7年復出演戲爆「家庭失和」? 郁方神回6個字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郁方貢獻500萬學費 兒直升名校國中部仍遭拒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