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溫翠蘋19歲留美學霸女兒曝!親揭返台未來動向

2020/07/20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溫翠蘋19歲留美學霸女兒曝!親揭返台未來動向

49歲女星溫翠蘋身材保養得宜,歲月也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美魔女。溫翠蘋的19歲女兒溫心舞也遺傳媽媽的好基因,擁有精緻五官與纖細長腿,而原本在美國紐約大學就讀的她,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近來返台,將休學1年,未來動向如今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溫翠蘋與女兒溫心舞(ISSA)19)日上東森節目《全民星攻略》,分享母女倆的生活近況。溫心舞先前在美國紐約大學Tisch藝術學院,攻讀戲劇表演,但隨著美國疫情日漸嚴峻,校方已宣布遠距教學,她也在月初回台,溫翠蘋往年都是親自為女兒慶生,但隔離期間碰巧就是19歲生日,因此今年只能透過視訊幫她唱生日快樂歌,這對母女倆來說也是特別體驗。

 

 

▼溫心舞就讀美國紐約大學。(圖/翻攝自溫心舞IG)

 

 

溫心舞透露,隔離期間在家容易嘴饞,但她自制力超強,不但沒胖,反而還瘦了1公斤。而針對未來1年的規劃,溫心舞則說,希望能找到戲劇相關的實習機會,「我應該會開始上一些舞蹈課或歌唱課,磨練一下,最好能找到演戲相關的」,並表示自己也會多方去面試,累積經驗,但也笑說不排斥去咖啡店打工,可以先存以後的學費。

 

 

▼溫心舞遺傳媽媽溫翠蘋的好基因,都有一雙纖細長腿。(圖/翻攝自溫心舞IG)

 

 

另外,溫翠蘋也提到,美國的疫情持續延燒,加上目前的局勢也讓她擔心女兒的處境,「美國11月大選,如果再發生暴動,我也會擔心她在美國安全的問題」,因此她已經讓女兒辦理休學1年,她也希望女兒不要浪費接下來的一年,把握機會精進所學專業,而女兒則已經決定在台另覓打工或演出機會,等到明年再復學。

 

 

(封面圖/翻攝自溫心舞IG)

 

 

【往下看更多】
西門町驚見一群明星!小優看電影擋觀眾視線…超母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