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神騎重機現身古亭 兩段式待轉竟違規

2020/07/20 13: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男神騎重機現身古亭 兩段式待轉竟違規

歌手任賢齊已經出道多年,近年來他把重心轉往戲劇方面發展,也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出生活照,不時可以從他分享的照片中,看到他騎乘重機的帥氣照,不過近日他卻被直擊違反交通規。

YT廣告

54歲的「亞洲天王」任賢齊是不少演藝圈後輩的楷模,過去還曾經提攜晚輩五月天擔任他的演唱會樂手,當時阿信還誇讚他,「沒有任賢齊,就沒有五月天」。對此任賢齊也誇讚五月天,擔任他演唱會的樂手時非常認真。雖然任賢齊備受許多演藝圈晚輩的青睞,但日前被抓出的違規畫面,讓人看得有些驚訝。

 

▼任賢齊時常在臉書分享他的生活照。(圖/翻攝自任賢齊 Richie Jen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任賢齊在七月某日騎乘自己的復古重機,約在晚間9時左右,行經捷運古亭站,當時他身穿一件深藍色牛仔外套,並配戴著一個暗色系西瓜皮安全帽,不時散發出男神氣質。沒想到過了半小時之後,他在行經台北市網球中心時,眼看著交通標示指出需要待轉,他就特地騎著他的重機到了待轉區,等到了綠燈才又默默的騎走。

 

根據交通規則指出,重機其實等同於汽車,應該要直接轉彎,不需要像機車一樣,需要到待轉區等到綠燈後才可以轉彎,但也許可能是因為任賢齊忘記自己騎乘的是重機,才會在待轉區待轉,反而違反交通規定。

 

▼任賢齊騎重機停待轉。(圖/翻攝自任賢齊 Richie Jen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任賢齊 Richie J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以為變換車道卻釀車禍!「免待轉」部分路口車禍率高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