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羅志祥搭訕!大冰奶妹兩粒掉出來 超兇網凍未條

2020/07/19 23: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被羅志祥搭訕!大冰奶妹兩粒掉出來 超兇網凍未條

「大冰奶妹」馮子紜(Teresa)4年前曾被羅志祥搭訕,以及在便利商店穿低胸開冰箱而走紅,今(19)日她舉辦寫真集記者會,被問到會不會想送羅志祥一本,她立馬切割回答:「不愛吃豬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直播主馮子紜(Teresa)。(圖/翻攝自馮子紜IG)

 

在寫真中,讓她最滿意的照片就是用封箱膠帶捆在身上還有貼在嘴巴上,她坦言自己在18歲時就想拍了,因為發現封箱膠帶黏性很棒,就想知道若是貼在自己身上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效果。

 

▼馮子紜擁有姣好身材及亮眼外表。(圖/翻攝自馮子紜IG)

 

馮子紜坦言拍這本寫真集其實很掙扎,因為之前曾遇過到現場邀約拍攝「性愛照片」的騷擾,她立刻以「朋友在樓下等」為由先行離開。此外,今年25歲的她已單身2年,她直言自己對「性」方面其實很冷感,因為過往交往過的人都是遠距離,自己比較喜歡陪伴的感覺,不一定要有性。也因為她拍的照片尺度都比較大,她更自爆常常受到圈內男藝人搭訕,甚至要她「跟我回家」,她說雖然很傻眼,卻也只當對方是喝醉了,所以不跟他們計較。

 

▼馮子紜透露自己喜歡「肉肉型」的男生。(圖/翻攝自馮子紜IG)

 

當被問到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她表示她偏愛肉肉型的,她認為身型太瘦的男生容易拈花惹草,圓潤的男生會她感到誠懇。

 

圖/翻攝自馮子紜IG

 

(封面圖/翻攝自馮子紜、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神隱2個月羅志祥將回歸娛百?八大高層鬆口曝考量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