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驕傲!台大兒面試勝千人 徐薇「激動落淚」

2016/05/13 11:23 字級:
好驕傲!台大兒面試勝千人 徐薇「激動落淚」
●(圖/徐薇臉書)

補教界名師徐薇,近年來轉戰主持電視節目。台大外語系畢業的她,兒子江大成也遺傳到父母聰明的腦袋。昨(12)日晚間徐薇在個人臉書上PO出她與兒子的合照,並表示她兒子在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順利通過千人海選,獲得夢寐以求的實習機會,讓她高興地「激動落淚」!

江大成現年20歲,就讀台大經濟系,他不只是學業成績優異,外型也遺傳到媽媽清秀的五官。昨日徐薇在臉書上寫道,兒子以中英文履歷和自我介紹影片先是通過千人海選,然後再通過智力測驗筆試、之後還有初階面試、集體面試等考驗,終於到最後,上個禮拜和海外的大主管用Skype面試,一路過關斬將,終於錄取難得的實習工作。而徐薇這段期間看著愛子為了實現夢想拼命努力,讓她十分感動,當她接到兒子打來的電話說「上了」,更因此激動落淚,言詞中充滿母親對子女的期許與欣慰。

其實,江大成雖然常被徐薇在節目上談到,但卻很少在鏡頭前曝光,直到2015年與媽媽(徐薇)參加《大學生了沒》錄影,笑說每個人只要知道他是徐薇的兒子,便會一直問他「你媽在家會跟你講英文嗎」、「你跟你媽長得好像」,他並在節目上透露,從10歲開始便在母親的補習班跟著國中生一起上課,每週必須念10個小時的英文,不然就會被罰禁止玩電動,他說:「媽媽在補習班上課時都很活潑、搞笑,但在家裡非常嚴肅。」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