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歲楊貴媚被緊急送醫!爸爸怕我死掉 台大醫說話了

2020/07/19 1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60歲楊貴媚被緊急送醫!爸爸怕我死掉 台大醫說話了

現年60歲的資深女演員楊貴媚,日前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因為暈眩的關係,躺著看天花板已經將近4天,什麼事都做不了,除此之外,她還貼出一張坐輪椅抽血的照片,強調很有可能在第2天醒不來,近期楊貴媚的最新狀況也隨即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公視台語台合辦首屆「眯電影:台語微電影創作徵選」,今(19日)金馬影后楊貴媚與導演葉天倫共同出席活動,當被問及身體狀況時,楊貴媚坦言,自己現在走路都還是很飄,且在這幾天爆瘦,因此推掉不少工作。

 

▼楊貴媚日前曾因為暈眩症狀,透露自己差點在第2天醒不來。(圖/翻攝自楊貴媚國際影友會臉書)

 

楊貴媚坦言,爸爸在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還一度怕自己死掉,目前食慾還算是正常,只是偶爾會想睡覺,加上動作不能太大,楊貴媚還補充道,之前去台大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是血管的問題,下周三會再去做詳細的檢查。

 

▼楊貴媚表示,目前身體狀況相比之前好上許多,下周三會做檢查。(圖/翻攝自楊貴媚國際影友會臉書)


楊貴媚曾在6月29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憔悴仰望的照片,並在內文中寫道「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我躺著看天花板已經4天了,什麼事都做不了,看看我能這麼好命的活幾天…」,7月5日楊貴媚又再度更新近況,並強調,自己終於活過來,很抱歉讓粉絲朋友擔心,感謝經紀人的陪伴與台大醫生的仔細問診。

 

(封面圖/翻攝自楊貴媚國際影友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60歲楊貴媚被緊急送醫!近況曝光 憂第二天醒不來
2020台北電影獎 得獎名單出爐!《返校》奪6獎 王淨封影后
老公出軌她偷情!女星三點全露「報復性約砲」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