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衰捲謝和弦紐約一夜情!陳芳語怒PO一年前對話吐真相

2020/07/19 10: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衰捲謝和弦紐約一夜情!陳芳語怒PO一年前對話吐真相

謝和弦18日突然在網路PO出多張與女子的親密合照,自爆過去在紐約生活時,常常被主動搭訕,甚至發生一夜情,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張合照,竟然就是女星陳芳語(Kimberley)!對此,女方也親火上線,曬出多張對話紀錄反駁,並怒嗆「你想得美!」

YT廣告

謝和弦鬧出的感情風波,引發網友熱議,就有人禁不起好奇,直接私訊陳芳語問道,「在紐約當謝和弦的炮友?好亂~玩音樂都這樣嗎?」沒想到此話竟釣出當事人反駁回應,「根本沒有,講話小心一點,你這種只相信你耳朵聽到的而不是親眼看到的,很可憐。」

 

▼謝和弦PO出多張與女子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陳芳語意外捲入謝和弦的感情風波。(圖/翻攝自陳芳語IG)

 

▼網友私訊陳芳語詢問此事。(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隨後,陳芳語在IG轉發謝和弦的限時動態,寫下「哈們哥約不到我只能發7年前的照片,加油」,接著,她更PO出1年前的對話紀錄,表示自己並沒有說謊。只見對話內容中,男方主動傳了兩次訊息,附上愛心符號,話語中還帶著曖昧,不過,女方從未給出任何回應,明顯可見都是謝和弦單獨想要來往。


 

▼陳芳語轉發謝和弦的限時動態,反駁事實。(圖/翻攝自陳芳語IG)

 

 

不僅如此,陳芳語公開對話紀錄的同時,還霸氣寫下,「You wish(你想得美!)」看起來似乎對於謝和弦發文的舉動,感到相當不滿,而謝和弦目前也已將該篇文章刪除。

 

 

(封面圖/翻攝自陳芳語IG、謝和弦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早出軌?紐約大玩一夜情 大咖女神衰躺槍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