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形消瘦!三浦春馬IG發片 要粉絲「常保健康多微笑」

2020/07/18 21:08 字級:
讀稿
身形消瘦!三浦春馬IG發片 要粉絲「常保健康多微笑」

三浦春馬的輕生消息震驚娛樂圈,有粉絲發現他上個月初在IG上發表的影片就清瘦不少,而他在影片中還用英文向海外粉絲表達感謝,要大家「保持健康多微笑」,現在看來格外讓人感嘆;曾經五度來台灣宣傳的他,每次都帶給台灣粉絲驚喜,還曾在節目上模仿「泛舟哥」,讓全場笑翻。

YT廣告

已故日本藝人三浦春馬:「嗨大家好我是三浦春馬,感謝大家我的IG追蹤人數,已經破百萬了,由衷謝謝各位的溫暖支持,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保持微笑喔。」

 

▼三浦春馬IG破百萬追蹤時,曾錄下影片謝謝粉絲,更對粉絲說要保持微笑。

 
 
 
 
 
 
 
 
 
 
 
 
 

皆さんが心身共に健康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感謝

Haruma Miura 三浦春馬(@haruma_miura_inf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上個月初三浦春馬,在IG上用流利英文向粉絲道謝,還要大家健健康康,當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身形消瘦不少覺得心疼,三浦春馬輕生消息傳出,更讓台灣粉絲懷念他去年來台宣傳的身影。

 

已故日本藝人三浦春馬:「我中午吃了台灣美食滷肉便當,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必吃的還有小籠包。」

 

說到台灣美食,花美男一秒變吃貨,主辦單位送上珍奶、水果,他來者不拒現場大吃特吃,親和力百分百。

 

▼三浦春馬非常喜歡台灣,曾五度來台宣傳。(圖/東森新聞)

 

已故日本藝人三浦春馬:「我超喜歡吃鳳梨有夠多汁的,跟日本的鳳梨比起來好像台灣的更清爽。」

 

超愛台灣的三浦春馬,生前曾經5度來台灣宣傳,2015年為了「進擊的巨人」來台上綜藝節目還大玩時事梗。

 

瞪大雙眼搞笑模仿當時很紅的「泛舟哥」,超生動表情瞬間讓全場笑翻,陽光男孩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讓他在台灣人氣飆升。不過如今粉絲們再也看不到他的笑容,帥氣身影也只能成追憶。

 

▼三浦春馬輕生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圖/東森新聞)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是女神級!三浦春馬緋聞女友曝 好友也超大咖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