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似朴寶劍遭酸民攻擊!18歲網紅忍痛動刀大變臉

2020/07/18 17: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神似朴寶劍遭酸民攻擊!18歲網紅忍痛動刀大變臉

在韓國擁有「國民世子」之稱的27歲男星朴寶劍,長相相當清秀帥氣的他,暖男形象擄獲少女們的心,相當擅長鋼琴的朴寶劍也考上海軍軍樂兵,將於8月31日入伍服役。另外也有不少人注意到,18歲的韓國網紅金敏瑞(音譯),長相神似朴寶劍,但這卻成了他的大煩惱,因此屢遭酸民攻擊,現在更忍痛整形,想擺脫煩惱。

YT廣告

金敏瑞曾受邀至《什麼都能問》節目上,他表示因長得像朴寶劍而遭酸民攻擊,更無奈坦言,「因為朴寶劍,我感到很委屈,我從來沒有講過長得像朴寶劍,雖然自己不像,但卻在社群網站成為話題。」主持人徐章勛聽見後,也表示金敏瑞確實不像,後來還開玩笑說:「不用再苦惱了,回家好好學習吧!」

 

▼金敏瑞曾在IG發文寫下「為什麼對我這樣。」傾訴被網路攻擊的心情,但也有粉絲留言為他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金敏瑞IG)

 

金敏瑞原有暴牙,為了拍照好看變得擅長找角度自拍,沒想到卻意外撞臉朴寶劍,讓他飽受惡言攻擊。之後他下定決心整形,16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Vlog,公開整容過程。金敏瑞和院長詳細溝通,動了眼睛、鼻子,手術後,未消腫的臉腫得像豬頭,沒想到的是,消腫後臉蛋更加激似朴寶劍,金敏瑞也表示,之後會繼續更新臉上的復原狀況。


▼金敏瑞公開和院長討論的過程。(圖/翻攝自金敏瑞YouTube頻道)

 

▼臉上需要動刀的地方被做上記號。(圖/翻攝自金敏瑞YouTube頻道)

 

▼金敏瑞公開整容後的變化。(圖/翻攝自金敏瑞YouTube頻道)

 

▼金敏瑞公開整容後的變化。(圖/翻攝自金敏瑞YouTube頻道)

 

 

(封面圖/翻攝自金敏瑞IG、朴寶劍推特)

 

【往下看更多】
孫藝真「兩個男人」聚首百想藝術大賞 玄彬裝不熟嗑CP粉絲崩潰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