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男星三浦春馬驚傳輕生!享年30歲

2020/07/18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日男星三浦春馬驚傳輕生!享年30歲

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18日驚傳在東京自宅輕生死亡,得年30歲。本來今天18日預訂有工作卻遲遲未出現,因此關係人士前往他家探視,才發現他的屍體,目前死因尚未確認。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知名男星三浦春馬驚傳今天下午在家身亡,得年三十歲, 初步研判可能是輕生,目前詳細死因仍待調查中

YT廣告

根據日媒報導,一名相關人士透露,現年30歲的三浦春馬,今日下午原本有工作的行程,不過他遲遲沒有出現在現場,因此前往他位於東京都港區的家中,沒想到在下午約1時左右,發現三浦春馬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趕緊送往醫院進行搶救,但仍然回天乏術,享年30歲。

 

▼三浦春馬陽光的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三浦春馬IG)

 

三浦春馬曾來台灣拍攝日劇「旅行者」,也在去(2019)年8月29日再度訪台宣傳他的新戲,當時他在見面會上誇讚台灣的美食,表示令他感到非常難忘,甚至還直接大吃主辦單位為他準備的珍珠奶茶和水果,陽光的形象深植人心,而他在8月受訪時曾經直言想生1男1女,也在去年的時候曬出日劇《TWO WEEKS》中女兒的照片,表示若有孩子後,會帶他們從事戶外活動,當個好父親,如今卻傳出輕生,令人感到極為悲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 / 翻攝自三浦春馬IG)

 

【往下看更多】
關節布滿結石!高中妹1天1杯奶茶 手指腫成2倍大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