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鮭魚生魚片太夯!餐廳推「生魚麵」秒吸進嘴超滿足

2020/07/17 18: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鮭魚生魚片太夯!餐廳推「生魚麵」秒吸進嘴超滿足

夏天最適合吃哪種生魚片?肉質鮮美又飽含油脂的鮭魚,做成生魚片是許多民眾的最愛。不少網友討論到迴轉壽司該吃什麼,內行人都一致推薦鮭魚握壽司,除了口感滑順甘甜,又有飽足感。因此,新加坡一間餐廳挾鮭魚的超高人氣,推出「生魚麵」,把鮭魚生魚片做成麵條狀,一口接一口吸進嘴裡的吃法,吸引許多民眾朝聖。

YT廣告

新加坡的壽司店「Run run sushi」趁夏季推出全新的鮭魚「生魚麵」,店內師傅以精湛的刀工,把鮭魚生魚片切成麵條狀,再搭配獨特日式醬汁,Q彈口感入口即化,嘴裡充滿鮭魚的鮮甜滋味,希望讓消費者獲得「從未有過的全新體驗」。

 

▼新加坡一間壽司店推出鮭魚「生魚麵」,受到消費者青睞。(圖/翻攝自Run run sushi官網)

 

「Run run sushi」在介紹「生魚麵」時,還強調它非常適合做社群媒體流行的「吃播」。事實上,南韓一名正妹網紅,去年靈機一動,把平日切成片狀的生魚片,改切成厚實的麵條,再搭配自製的水果醬,大口大口地把鮭魚「生魚麵」吸入嘴裡咀嚼,讓觀眾彷彿也同步體驗到這份視覺饗宴,畫面看起來非常吸睛。

 

▼南韓一名正妹拍吃播,大口咀嚼生魚麵。(圖/東森新聞)

 

此外,「Run run sushi」還歸納出3種「生魚麵」吃法,第一是直接食用,享受鮭魚的滑嫩口感;第二則是搭配餐廳提供的特製醬汁,體驗到甜鹹的混合滋味;最後可直接沾芥末,以傳統品嚐生魚片的吃法,盼能把「生魚麵」最完美滋味呈現出來。

 

▼南韓正妹搭配醬汁吃生魚麵,表情看起來非常滿足。(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Run run sushi官網)

 

【往下看更多】
日本妹爽吃生魚片 5天後喉嚨痛炸…夾出3.8cm生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