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3個月!周揚青疑有新歡...甜曬斯文男同框照

2020/07/17 16: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分手3個月!周揚青疑有新歡...甜曬斯文男同框照

周揚青在今年4月與羅志祥分手,同時爆出男方的驚人內幕,被外界稱為「毀滅式分手」,導致羅志祥的演藝事業重創,至今仍是停工狀態。反之周揚青的人氣卻是持續高漲,昨天她突然曬出和一名男子的約會照,讓網友全都興奮直呼,「好配!在一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爆出男方的驚人內幕。(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16日在微博小號發文,並曬出一張和男生約會的照片,只見周揚青手托著臉頰,面對鏡頭微笑,而她的身旁坐著一名身穿白襯衫,帶著眼鏡、長相斯文的男子,不少粉絲看到後,興奮敲碗兩人趕快交往,而周揚青則在文中表示,這名男子是她的高中學長,透露學長目前是單身狀態,並公開替學長徵婚。

▼周揚青在微博小號曬出一張和男生約會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


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先前周揚青曾自曝,有一名神秘男子Alex替她送下午茶,讓她又驚又喜,直呼「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一番話吊足粉絲胃口,紛紛好奇詢問Alex的身分,周揚青則神祕地回應,「我大內總管」,來這名叫做Alex的男子,是周揚青的經紀人。

▼周揚青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周揚青IG)


至於羅志祥的現狀,有傳聞指出,他將準備回歸《娛樂百分百》,不過電視台高層則出面反駁,說要以觀眾的反應決定去留,而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經紀人小霜也透露,「小豬近況就是你看到的,在練身體」,似乎是為了重返演藝圈做好準備。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30年前辣照曝光! 最美小龍女自豪:比以前還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