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景處女秀!男神出演《玩很大》 Sandy看陣容驚呼:哇啊啊

2020/07/17 13: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外景處女秀!男神出演《玩很大》 Sandy看陣容驚呼:哇啊啊

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以來,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就連嘉賓陣容也越邀越大咖,最近團隊前往台東出外景,不過引人注目的是,這集的來賓竟然是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林柏宏,讓不少粉絲看了又驚又喜,就連藝人Sandy(吳姍儒)也忍不住大喊,「哇啊啊啊啊啊!!have fun lol.」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柏宏近期上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林柏宏IG


節目《綜藝玩很大》最近到台東紅葉少棒隊的發源地出外景,而節目錄製告一段落,小鬼16日就在IG上發文透露,「手機剛回到我手上,第一發就是紅葉少棒發源地,燃起了我心中榮耀、奮鬥的青春,小朋友真可愛」,隨後並PO出這次黃隊的陣容。

 

小鬼在IG上PO出這次黃隊的陣容。(圖/翻攝自林柏宏IG

 

小鬼在IG透露,這次在節目中又和KID聯手,說道「這次會如何發展呢?」沒想到引發網友討論的,竟然是這次的嘉賓陣容,女嘉賓是曾出演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的陳予新,而男嘉賓則是以《六弄咖啡館》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林柏宏。

 

林柏宏和KID在網路留言互動,吊粉絲的胃口。(圖/翻攝自林柏宏IG

 

林柏宏同樣在IG上發文,興奮地說道,「人生第一次外景節目就和兩個小隊長同隊,玩遊戲的時候他們好強,不玩遊戲的時候他們好瘋啊!」而KID看到後,也忍不住在下面留言,「喜歡我的瘋馬(嗎)?」他則回應,「我**有點痛」,似乎是故意吊胃口,讓節目還沒開播,就勾起許多粉絲的好奇心。
 

(封面圖/翻攝自林柏宏IG

 

【往下看更多】
超血淚!上原亞衣不忍了...親揭百人OO引退片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