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娶小11歲夏宇童?孫協志鬆口吐3字認了

2020/07/16 1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娶小11歲夏宇童?孫協志鬆口吐3字認了

42歲藝人孫協志與小11歲女星夏宇童爆出熱戀後,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但雙方對外僅表示只是「好朋友」,直到先前兩人被拍到牽手遛狗後,夏宇童才坦承「我們現在很好」,形同認愛。孫協志日前錄影時被問到婚事進度,終於首度鬆口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協志2015年和韓瑜離婚後,感情生活依然備受關注,他和夏宇童當初在朋友聚會上相識,夏宇童也時常上孫協志主持的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兩人被爆料因此擦出愛火,現在熱戀中,但緋聞瘋傳至今,雙方始終未對外正面認愛。不過,兩人5月時被捕捉到牽手遛狗的身影,甚至女方還自由進出男方家,而事後夏宇童被問及此事時終於承認「我們現在很好」,一番言論被視為間接認愛。

 

 

▼孫協志與夏宇童被爆料熱戀中,不過兩人對外總以好友相稱。(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外界也關注兩人的婚事進度。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孫協志昨(15)日錄影節目時被問到「與夏宇童有沒有計畫要結婚?」時首度鬆口回應,表示「我盡力」,但也強調一切按照緣分走,順其自然。另外,針對與孫協志結婚一事,夏宇童先前曾坦言,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已結婚生子,但向來隨心所致的她,實在不知未來發展,笑說,「邊走邊看、邊學習吧。」表示自己的終身大事沒時間表。

 

 

▼孫協志15日被問到婚事進度時,鬆口表示「我盡力」。(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事實上,孫協志與夏宇童的緋聞盛傳多時,先前有不少演藝圈好友也洩露兩人的關係。王仁甫曾在節目中要他們別打情罵俏,之後王仁甫錄《請問你是哪裡人》時,被問到孫協志是否會再婚,他笑說,「搞不好已經在準備了,然後就公布了」;利菁也曾在臉書發文恭喜夏宇童,「既然公開了,就說開我的直覺,其實我懷疑很久了,只是祕而不宣,因為太明顯了。」此外,小鐘和夏宇童擔任《金牌17Q》節目嘉賓時,他竟直接在節目上脫口表示,要「包紅包」給孫協志和夏宇童,令外界好奇猜測兩人是否好事近了。

 

 

(封面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夏宇童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明禎超正31歲姊姊曝光!真面目美炸 網暴動狂刷愛心
崩壞?39歲蔡依林素顏照瘋傳 粉絲看完全嚇壞
爆喜訊?孟耿如要公開秘密 黃子佼喜曝:家中有新生命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