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咪妃爆被緊急送醫!虛弱近況曝 狂咳嗽憂感染肺炎

2020/07/15 2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咪妃爆被緊急送醫!虛弱近況曝 狂咳嗽憂感染肺炎

知名網紅咪妃因為姣好臉蛋與傲人身材,獲得不少粉絲支持,時常也可看見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Cos不同角色的照片,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她因為瘋狂咳嗽而就醫,虛弱狼狽的模樣,也隨即曝光。咪妃隨後甚至補充說明當天狀況,因為不停咳嗽而擔心感染肺炎跑去就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咪妃近期在個人Instagram上轉發好友的限時動態,只見照片中的咪妃穿著淡藍色的病人服,戴著黑框眼鏡與口罩,一手摸著自己肩膀,神情看起來相當虛弱,她的好友也在動態上寫道「不照顧自己身體的工作狂,下場就是這樣,我叫不動妳休息,妳粉絲總可以了吧!」對此,咪妃也補充當天狀況,因為不停咳嗽而擔心感染肺炎跑去就醫。

 

 

▼咪妃因為工作操勞的緣故,跑去醫院就醫。(圖/翻攝自咪妃 IG)

 

因為工作操勞而送醫的咪妃,也在轉發的動態上打字謝謝好友,表示自己快要咳死,還好X光顯示的結果不是肺炎,至於照片中的咪妃為何一直扶著肩膀?本人也對此說道「打肌肉針完有夠狼狽…去鬆一下薰個精油放鬆,再睡飽飽就沒事了,感覺真是上了年紀,那邊痛那邊酸那邊咳的。」

 

 

▼咪妃時常在個人IG上PO出性感美照。(圖/翻攝自咪妃 IG)


日前咪妃曾爆出與Joeman復合,有眼尖網友從捧花照還有飯店照看出端倪,發現捧花照的背景是Joeman的車,而飯店疑似是Joeman去度假的墾丁民宿,對於外界盛傳復合的傳聞,Joeman當時僅在臉書簡短回應「我這個人比較老派,要送花的話都是買玫瑰啦!」似乎是在對咪妃的香水百合捧花照做呼應。

 

(封面圖/翻攝自咪妃 IG)

 

【往下看更多】
咪妃熱舞到一半!突噴出神秘肉色物 網全看傻
2關鍵驚傳復合咪妃!Joeman回應扯六四
一夜情內褲開箱!咪妃實穿3秒給粉絲福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