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好久!33歲王瞳終於爆喜訊 艾成一句話挽回8年情

2020/07/15 21: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等了好久!33歲王瞳終於爆喜訊 艾成一句話挽回8年情

女星王瞳和歌手男友艾成愛情長跑8年,穩定甜蜜的好感情羨煞許多人。但卻在2019年7月爆出王瞳與同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艾成也無故被扣上一頂大綠帽,而近日艾成委託馬來西亞的家人替他辦理單身證明,疑與王瞳舊情復燃,被問到相關問題,艾成也肯定王瞳「一定是結婚對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9年王瞳被爆和同劇已婚男星馬俊麟傳緋聞。(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身為外籍人士的艾成在台灣登記結婚的首要文件,就是得在馬來西亞申請「單身證明」,以證明自己沒有婚姻。而艾成近日受疫情影響無法回國親自辦理,於是委託家人,急於在疫情險峻的時期取得文件,也讓不少人懷疑是否有在台灣結婚的打算。


▼因疫情影響無法回國的艾成委託家人辦理單身證明。(圖/翻攝自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


而記者致電艾成是否確有此事,艾成也大方表示的確有申請,不過只是先辦起來放,被問到王瞳是否會是他未來的結婚對象時,艾成毫不猶豫直接回答「一定是啊!」但又急改口表示「是未來期待的對象」也透露兩人目前關係很好,但沒有要立刻結婚。


▼愛情長跑8年的艾成被戴綠帽仍不離不棄。(圖/翻攝自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


話語中可以看出艾成仍心繫王瞳,他也透露其實透過教會,兩人一直有在聯絡。其實早在王瞳與馬俊麟爆出不倫戀時,艾成就一直守護在王瞳身邊,也多次公開為女方講話。事件爆發當時,馬俊麟的正宮梁敏婷也曾喊告,而艾成仍溫情喊話「不要怕!我們家人一直都會在」終打動王瞳的心。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IG、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
 

 

【往下看更多】
梁敏婷跨足綜藝多方發展 談老公馬俊麟不倫戀「被砍一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