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咖女神偕親妹看展!零偽裝被捕獲 網暴動想巧遇

2020/07/15 2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大咖女神偕親妹看展!零偽裝被捕獲 網暴動想巧遇

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家人感情相當親密,防疫期間的生活也過得多采多姿,不僅去戶外露營、下廚做菜,有空閒時還會學插花和畫畫,最近更迷上攝影。她日前和妹妹任容萱一起去看展覽,讓許多粉絲都想要巧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elina在臉書發文寫下:「想拍好照片,就要多看好照片」,透露因為黃子佼推薦,她和妹妹去看了攝影展,「她是一位褓母,也是一位出色的攝影師,在她離世後,照片才被世人發現」,接著她逗趣表示,「我與她不同,不管照片是否出色,我都要強迫推銷給你們看」,更笑說今日的特約模特兒太美,「佔了好多記憶體」,讓我很有成就感。

 

▼Selina和妹妹任容萱一起去攝影展。(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任容萱當模特兒讓Selina拍。(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昨(14)日是Selina和妹妹任容萱外拍攝影的第5天,她透露嘗試拍了各種自拍,有很多有趣的照片,並表示「迷攝影的每一天,都會跟你們分享,我眼中的世界」。

 

▼Selina最近迷上攝影。(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鏡頭下的容容也太美~愛的視角」、「攝影好看,但人更好看」、「可以考慮開攝影展了」、「每一張都很美」、「認真時的樣子最美」、「我眼中的女神,偶像」、「可以跟你拜學藝嗎?任大師」、「每一張都有特別的意義在,期待大師的攝影展」,連好姐妹Ella(陳嘉樺)也讚嘆,「真好看!迷上妳的照片了」,討論十分熱烈。

 

(封面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嘉義女撞3千萬勞斯萊斯 車主老婆是戲說一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