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壞?39歲蔡依林素顏照瘋傳 粉絲看完全嚇壞

2020/07/15 1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崩壞?39歲蔡依林素顏照瘋傳 粉絲看完全嚇壞

台灣天后蔡依林因為超高人氣加上近乎零負評的形象,讓她成為廣告還有品牌代言的寵兒,今年9月就要滿40歲的她,近日PO出一張素顏自拍照,讓網友嚇壞直呼「越看越像蔡媽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39歲的歌壇女神蔡依林,雖然年紀快要到達40大關,但靠著日常運動加上健康飲食,保持非常完美的體態,近期她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拍照,照片中的她頂著水汪汪大眼,戴著 KAKAO FRIENDS的可愛頭飾,令人驚訝的是,她竟然是素顏的狀態,沒有任何遮掩。

 

▼蔡依林公開素顏照。(圖/翻攝自蔡依林 IG)

 

只見蔡依林這張超近素顏自拍照,皮膚水嫩白皙,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透光,根本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粉絲也紛紛也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公主今天太美啦」、「是吃可愛長大的」、「越看越像媽媽」、「這素顏也太逆天了」、「怪美的」。

 

▼蔡依林素顏照獲得粉絲好評。(圖/翻攝自蔡依林 IG)

 

蔡依林除了素顏受到網友的稱讚外,在今(15日)還受到金曲獎的肯定!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今日舉行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其中,蔡依林的《紅衣女孩》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聽聞這樣的消息,她也隨即在IG上寫道「斧頭又提要去了,恭喜程偉豪導演和他最辛勞的夥伴們。」

 

▼蔡依林《紅衣女孩》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圖/翻攝自蔡依林 IG)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 IG)

 

【往下看更多】
幾乎破光光!蔡依林穿破褲蹲石地 網友被她舉動嚇壞
林志玲婚後變了!45歲女神崩壞照曝?本人終於回應
差超多?蔡依林15年前舊照被出賣 親姊驚喊:O壽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