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尼戴普曝「前妻床上拉屎」照! 幫傭嚇壞:狗沒那麼大坨

2020/07/15 1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強尼戴普曝「前妻床上拉屎」照! 幫傭嚇壞:狗沒那麼大坨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自己,對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動粗,目前官司已進入第6天,沒想到隨著官司進行,至今已演變成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攻防大會,兩人先前曾因為誰在床上拉屎而成為離婚導火線,如今「新鮮黃金照」也曝光,掀起廣大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強尼戴普日前曾透露,2016年5月前妻安柏赫德在床上大便一事,是讓自己決定離婚的最後一根稻草,他還強調,當時因為事情太荒謬,自己不小心笑出來,根據外媒《Metro》的報導,事隔將近4年,強尼戴普於法庭上首度公開「前妻床上拉屎」的照片!

 

 

▼強尼戴普自信滿滿出席法庭。(圖/達志圖庫)

▼安柏赫德出席法庭時,笑容滿面。(圖/達志圖庫)

 

報導指出,這組照片是由強尼戴普家中的幫傭巴爾加斯(Hilda Vargas)所拍攝,巴爾加斯表示,當時看到這樣的畫面後簡直嚇壞了,拍的時候真的感覺非常噁心,且這些「黃金」絕對是人類所為,因為狗不可能跳到床上,再者,牠們的「黃金」也沒那麼大坨!

 

▼強尼戴普公開前妻床上拉屎照。(圖/翻攝自Keeping Rocking Twitter)


巴爾加斯還補充道,自己很常清潔家中寵物的糞便,所以很清楚這並非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愛犬所為,在自己的幫傭生涯,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情;對於這樣的事件,安柏赫德的法律團隊則反駁,認為該指控是完全不真實的,強尼戴普試圖轉移焦點,這完全就是自導自演。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臉當畫布!彩妝師神換臉 重現蒙娜麗莎、愛因斯坦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