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明禎超正31歲姊姊曝光!真面目美炸 網暴動狂刷愛心

2020/07/15 13: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林明禎超正31歲姊姊曝光!真面目美炸 網暴動狂刷愛心

30歲大馬女神林明禎外型甜美,卻擁有E級傲人上圍、22吋螞蟻腰的魔鬼身材,被外界封為「真人版娜美」,在IG狂吸超過103萬人追蹤,人氣爆棚。其實林明禎大1歲的姊姊林詩枝也同樣擁有超高顏值,林詩枝近日曬出一張兔寶寶門牙的美照,讓超過7千名網友暴動狂刷一排愛心,掀起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明禎1日才迎來30歲生日,大她1歲的姊姊林詩枝便在IG曬出姊妹同框照,只見姊妹倆都穿著白色比基尼,林明禎胸前大挖洞,泳裝戰袍充滿濃濃民族風,而一旁的林詩枝也不惶多讓,胸前深溝若隱若現,還披著海情風情的罩衫。這張姊妹合體的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驚呼「一家都是神基因!

 

▼林明禎與林詩枝都擁有超高顏值。(圖/翻攝自林詩枝IG)

 

林詩枝雖然相較之下名氣不如妹妹來的大,但同樣擁有精緻五官與姣好身材,也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IG追蹤人數也有近20萬人。林詩枝昨(14)日就在IG貼出一張美照,只見身穿藍色條紋洋裝的她,側坐在一處草地,深V的設計讓她的飽滿上圍一覽無遺,一雙嫩白纖細美腿也十分撩人,對著鏡頭擺出迷濛神情,性感破表,而她嘴巴微張,意外露出一對兔寶寶門牙,她也直率說道,「大門牙,怎樣?」。

 

▼林詩枝曬出兔寶寶門牙,網友驚呼「美爆了」。(圖/翻攝自林詩枝IG)

 

▼姊妹倆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林詩枝IG)

 

 

林詩枝的可愛模樣曝光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狂刷一排愛心,留言狂讚超可愛,「美呆了」、「因為是你,所以美爆了」、「下次買蘿蔔請你吃」、「大門牙正啊」。事實上,林詩枝雖然已經升格為人妻,且還育有一名女兒,但仍維持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令人稱羨,每每與妹妹林明禎同框都引發外界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林詩枝IG、林明禎IG)

 

【往下看更多】
細肩帶掉了!理工正妹「飛鳥」健身…炸出兇猛長輩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