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身材爆假的!雞排妹暴肥崩壞照瘋傳?本人痛訴真相

2020/07/14 21: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S身材爆假的!雞排妹暴肥崩壞照瘋傳?本人痛訴真相

台灣女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13)日出席直播平台活動,以一套性感紅色細肩帶低胸禮服登場,大秀火辣好身材,但活動照片曝光後卻被大批網友直指發福,不想被說變胖的她,直接在臉書發文公開真實腰圍,澄清自己沒有發福,只是拍攝角度的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昨(13)日出席直播平台活動,其中一套藍色禮服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表示「裙子設計好大失誤,看上來很肥胖」、「上半身太腫了感覺沒腰身,手臂也肉肉的」、「感覺變胖了喔…」,對此,她之後再度發文表示「早上量腰圍還是23.5,沒有到最瘦但也沒有胖啦,上一張跟這張的拍攝只差半小時,所以是角度問題。說我腫、變胖的,你484欠扁!」附上一個無奈表情的貼圖,她更坦言前陣子做惡夢,「夢到自己含著淚大喊:我沒有胖胖的!」讓網友覺得雞排妹對自己身材的要求很高,相當心疼。

 

 

▼台灣女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更解釋拍照角度由台下往上拍,看起來就會比較放大,她在底下留言回覆「目前的身材跟泰純了拍攝時期差不多,請各位不用擔心,並沒有發福問題。我也沒有打算每次發圖,還要考慮你們覺得看起來瘦不瘦。」粉絲紛紛留言:「完全不用管別人!妳不管如何都超正」、「這身材真的已經很棒了」、「完全是角度問題!藍色那件美爆了!比紅色有氣質多了!」

 


▼雞排妹出席活動被說發福了,之後公佈真實腰圍表示沒有變胖。(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6秒私密片 化妝師上下狂刷...雪白渾圓晃動
激烈嘿咻時總是濕不了?雞排妹終於抖原因了
遭雞排妹爆料看風水要百萬! 詹惟中火速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