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婕翎直播痛批考生粉絲!祭狠招「證書換美照」

2016/05/12 17:50 字級:
解婕翎直播痛批考生粉絲!祭狠招「證書換美照」
●(圖/解婕翎 Facebook)

藝人解婕翎外型亮麗、活潑、扮醜沒在怕,私下也非常熱愛電玩,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日前她在開電玩直播時,剛好大考將至,她便呼籲考生們趕快去讀書,但怕粉絲不聽話,便祭出狠招,「只要把考上證明寄給我看,就可以換取親筆簽名一張」,結果不久之後,她真的陸續收到了粉絲成功考上研究所的錄取通知訊息,她笑著表示「超勵志」!

解婕翎在2005年和2015年皆獲得「宅男女神」的冠軍頭銜,人氣非凡,除了擁有大量的粉絲之外,她還對粉絲們的生活非常關心。她點出,日前開實況直播玩電玩時,有許多的粉絲收看,甚至為了得到她的親口回應,便留言「明天要考試,但還是堅持要看她」,可是她卻說粉絲這樣就會被她罵「快點去給我看書」,因為她非常擔心會影響到他們的課業。另外她還開玩笑地說:「各位父母親,當你孩子偶像是我的時候請放心,我會幫你們監督他們的。」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解婕翎 電玩 考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