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大事?蕭敬騰突求救:我會被判幾年 粉絲全嚇壞

2020/07/14 17:0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出大事?蕭敬騰突求救:我會被判幾年 粉絲全嚇壞

歌手蕭敬騰在2007年參加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舉成名,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在兩岸三地擁有許多粉絲,而出道13年鮮少傳出緋聞,唯一的曖昧對象就是他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不過兩人始終不認情侶關係。不料蕭敬騰近日突發文求救「我會被判幾年?」讓粉絲嚇壞追問「發生什麼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微博

 

蕭敬騰出道13年的歌王,他在樂壇的成績有目共睹,2007年由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而一夕爆紅,憑獨有的聲線及音樂造詣,成為華語流行樂壇的優秀表演者。不料蕭敬騰昨晚在粉絲頁PO出生活照,並用中英文寫下:「如果帥會犯法,我會被判幾年?」照片中,只見他露出一雙迷人電眼,濃密的眉毛,更是襯托出老蕭的男子氣概,讓許多粉絲看後都被迷住無法忘懷,紛紛直呼:「無期徒刑!」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另一方面,蕭敬騰上月在社群網站分享「未來人大膽預測」的廢片,一開始先是介紹化妝師的未來人身分,化妝師則自信地說要預測本期的大樂透號碼:「06、07、30、18、24、01」,最後還淡定補了一句,我預測這組號碼,不會中,讓認真抄寫號碼的蕭敬騰,氣得當場摔紙筆,場面相當好笑。不過蕭敬騰公司同事,以及部分歌迷真的拿這組號碼去買,結果驚人的事發生了,當晚開出的大樂透號碼,竟中了未來人預測的其中3個號碼「01、06、30」,讓有購買這期大樂透的公司同事和歌迷又驚又喜,直呼賺到400元。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蕭敬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