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6秒私密片 化妝師上下狂刷...雪白渾圓晃動

2020/07/14 13: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雞排妹6秒私密片 化妝師上下狂刷...雪白渾圓晃動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甜美笑容和魔鬼身材,個性直率的她言語相當犀利、不做作,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日前雞排妹參加直播平台活動,穿著一襲深V禮服,傲人上圍吸引了現場眾人眼球。昨(13)日雞排妹在IG上傳當天在後台的影片,超害羞的畫面讓人不敢直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日前接手主持節目《深夜保健室》,大尺度談論性事與健康教育頗受好評。先前時常往返台日兩地工作的她,受到疫情影響,演藝工作幾乎停擺,雞排妹最近坦言想自創情趣品牌,第一波計畫要推出飛機杯,之後還會有女性用品。

 

▼雞排妹穿著紅色細肩帶禮服,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昨天雞排妹參加直播平台活動,穿著一套有著細肩帶深V設計的紅色禮服,露出大片白皙肌膚,胸前渾圓更是呼之欲出,相當性感動人。雞排妹後來還在IG限時動態,分享她在後台的梳化過程。

 

▼雞排妹在IG分享後台梳化影片。(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從上往下拍攝,超性感畫面讓網友暴動。(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化妝師用刷子替雞排妹胸前刷上亮粉,雞排妹使用第一人稱視角,由上往下拍攝,飽滿胸型就這樣攤在粉絲眼前,讓許多粉絲不禁暴動大喊:「好想當妳的化妝師!」雞排妹則幽默表示:「開放感謝阿純媽咪的DNA」。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賴薇如上半身全是洞 蹦出邪惡豪胸…很涼爽
9年豪門婚變?李玟突發文:要醫治破碎的心靈
細肩帶掉了!理工正妹「飛鳥」健身…炸出兇猛長輩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