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8歲正妹主播突去世!遭前男友爆性生活超亂

2020/07/13 2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28歲正妹主播突去世!遭前男友爆性生活超亂

南韓直播平台afreecaTV的直播主朴素恩(音譯,박소은)以甜美的外型,吸引許多粉絲追蹤,卻驚傳上周已離世,得年28歲。她的妹妹在今(13)日透過官方頻道公開姊姊的死訊,雖然沒有明確指出死因,但她透露朴素恩在生前因網友的惡評飽受折磨,因此呼籲大家不要做出任何具有攻擊性以及推測性的言論。

YT廣告

朴素恩不僅擁有天使般的臉蛋和魔鬼身材,再加上優秀的口才與舞技,擁有大批男粉絲支持,光是IG就有近4.2萬名粉絲追蹤。另外,她也曾被報導過,是南韓的超級人氣直播主之一,月收入超過6000萬韓元(約150萬元新台幣),可謂身價非凡。

 

▼朴素恩是南韓知名直播主,卻在上周驚傳離世消息,得年28歲。(圖/翻攝自朴素恩IG)

 

但自從她公開戀愛後,就不斷受到網友謾罵,甚至還被其中一名自稱是她前男友的網友,透過截圖爆料朴素恩曾在交往期間,到另一位知名男直播主家睡了一晚,因此讓她收到更多網友的批評,飽受言語折磨。

 

▼朴素恩6月11日曾表示,自己收到多則有污辱性言語的私訊。(圖/翻攝自朴素恩IG)

 

對此,朴素恩6月11日曾以「威脅」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收到多則私訊,並公開其中污辱性的言論內容,讓她氣炸直言,已把數月謾罵她的留言通通提交出去了,還撂下狠話,「罵我還能忍,但動到我身邊親朋好友就真的忍不下去了」。不料,1個多月後,朴素恩已離開人世,令親友以及粉絲都悲慟不已。

 

▼朴素恩的妹妹公開姊姊的死訊,令粉絲都相當悲痛。(圖/翻攝自朴素恩IG、afreecaTV)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朴素恩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直播主上下失守!腿一抬…私密處驚見整隻皮卡丘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