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憲哥?館長拒領三倍券又反悔 「宿敵」吳宗憲笑翻回應

2020/07/13 1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學憲哥?館長拒領三倍券又反悔 「宿敵」吳宗憲笑翻回應

三倍券從7月1日開放預購,15日即可領取使用,但綜藝天王吳宗憲卻直言自己「不會領三倍券」,因為手續實在太過於繁複了。繼吳宗憲表態後,網紅館長也回應「不會領三倍券」,引發外界揣測,館長會不會是在學吳宗憲?而吳宗憲今(13)日則以9字做出最新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昨(12)日在受訪時表示,因為三倍券的預購手續過程繁雜,自己不會去領,而且平時的消費金額早已超過三倍券的額度。他指出,許多年長者都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並呼籲政府可以設計更簡便的領取方式,增進社會大眾的便利,也希望自己的一番好意不要再被扭曲。

 

▼館長原本表示不領三倍券,後來又改口「只好去領,然後被助理拿去花」。(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而館長昨(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並不打算預購這次的三倍券,但仍希望能透過三倍券的熱潮,讓台灣的經濟有所好轉,也期盼看到民眾從中賺大錢的模樣。不過,此話一出,卻引發許多網友質疑,館長只好立刻在貼文下方回應,「只好去領,然後被助理拿去花」,但仍有網友不肯就此罷休,還鼓勵他,「其實可以捐給非營利團體」,掀起熱烈的討論。

 

▼吳宗憲聽聞此事,笑回「不會啦,該領還是要領!」(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不過,吳宗憲今日聽聞,館長原本表態不會去領三倍券,20分鐘後又突然改口說,要領給助理花,忍不住噗哧一笑。根據《自由電子報》報導,當吳宗憲被詢問到,館長此舉是否在學他本人,吳宗憲則笑回,「不會啦,該領還是要領!」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吳宗憲、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態度大轉彎?館長突發文表態 高喊:我是中國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