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栢芝曬帥兒腹肌照 12歲Lucas炸出6塊「巧克力」

2020/07/13 17:24 字級:
讀稿
張栢芝曬帥兒腹肌照 12歲Lucas炸出6塊「巧克力」

港星張栢芝的3個兒子中,長子與次子謝振軒(Lucas)與謝振南(Quintus) 是與前夫謝霆鋒所生,兩人神韻都與謝霆鋒頗為相似。日前張栢芝在IG貼出Lucas的上身裸照,僅12歲的他身材精瘦結實,一排巧克力腹肌超級搶眼,很有老爸當年的丰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栢芝在照片寫著「每天練習加營養的食品」,看來Lucas是有心想鍛鍊身體,6塊腹肌已經相當明顯,胸肌也約略成形,整體來說還是偏瘦,但很類似父親謝霆鋒年輕時的體格,五官和謝霆鋒小時候更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Lucas(右)與Quintus(左)長得眉清目秀,Lucas尤其像爸爸。(圖/翻攝自張栢芝IG)

Lucas(右)與Quintus(左)長得眉清目秀,Lucas尤其像爸爸。(翻攝自張栢芝IG)

 

▼張栢芝日前二度降價後終於脫手放盤6年豪宅,外界一度懷疑她經濟出問題。(圖/翻攝自張栢芝IG)

張栢芝日前二度降價後終於脫手放盤6年豪宅,外界一度懷疑她經濟出問題。(翻攝自張栢芝IG)

前陣子張栢芝才將已放盤6年卻都賣不掉的豪宅,二度降價後脫手,成交價1.4億港幣足足比開價2億港幣少了6千萬,一度令外界懷疑她是否經濟上出現問題,才會不惜賠售也要脫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栢芝曬帥兒腹肌照 12歲Lucas炸出6塊「巧克力」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吳宗憲透露「不領消費券」 理由很霸氣
賈靜雯包場揪友看電影 現場根本「男神女神同樂會」
【獨家】【星閨密翻臉】熊熊翻臉成語蕎 po文互嗆「心機重」
【星閨密翻臉】林志玲慘被陳冠希嗆「醜陋至極的婊子」 疑似都是為了她
吳卓源演唱會門票3分鐘售完 9/13加場週三開賣

 

(封面圖/翻攝自張栢芝IG、鋒味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栢芝 腹肌 香港 Luca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