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女星遭主管性侵奪走初夜!淚崩憶傷痛吐心聲

2020/07/13 20: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知名女星遭主管性侵奪走初夜!淚崩憶傷痛吐心聲

日前有節目探討震驚社會的新北市女員工輕生事件,而現場來賓資深藝人林薇竟自爆她曾遇過類似事件,自己的「第一次」就這樣被男主管奪走,造成她心裡極大創傷,並哽咽表示「完全不願意回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藝人林薇。(圖/翻攝自林薇臉書)

林薇在節目《震震有詞》中表示當時以為是公司員工旅遊,上車才發現只有她跟一位男性主管,對方聲稱會開兩間房,但晚上到她房間聊天後「第一次」就這樣被奪走,她哽咽地說:「小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做強暴脅迫,這是我完全不願意回想的。」林薇透露,該主管還用飛車追逐、家裡站崗等脅迫方式,希望她當小三,最後林薇不堪壓力選擇離職「當時沒有驗傷,內心也因為羞愧、難過,怕別人異樣眼光,只好自己離職。」這段傷痛讓她留下一輩子陰影,就連家人也不知道,甚至日後面對追求者會有自卑感,無法正常與人交往。

 

▼林薇透露過去曾遭遇男主管侵犯。(圖/翻攝自林薇臉書)

而林薇進入演藝圈後,因緣際會認識一位富豪,對方體貼、溫馨接送、買單送錢樣樣來,情人節甚至送上賓士轎車,因為種種貼心行為,林薇放下心防開始和富豪交往,沒想到一年後才發現對方根本還沒離婚,讓她在不知情狀況下成了小三,林薇無奈表示:「當時有問他,但得到的答案都是已經在辦理離婚,3年內會跟我結婚。」她也就這樣相信了,但交往期間林薇發現男方手機有許多曖昧簡訊,也還有個12歲女兒,傷心欲絕的她終於狠下心決定分手。

 

圖/和展影視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林薇臉書、和展影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北女員工輕生痛訴性侵!執行長認外遇 侯友宜說話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主管 性侵 富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