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eanna、莉婭爆衝突!推門又夾腳…胸前血痕照曝光

鏡週刊 2020/07/13 16:1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Keanna、莉婭爆衝突!推門又夾腳…胸前血痕照曝光

謝和弦日前控訴太太Keanna偷竊,今(13日)在新北地院開庭,沒想到爆發衝突,Keanna經紀人在IG指控莉婭,Keanna只不過上前想和謝和弦提離婚簽字就好不需訴訟,沒想到卻被莉婭攔阻,完全不管對方是正宮,還把自己給抓傷。

YT廣告

▼Keanna經紀人指控被莉婭推,曬出胸前抓痕照。(圖/翻攝自Keanna經紀人IG)

Keanna經紀人指控被莉婭推,曬出胸前抓痕照。(翻攝自Keanna經紀人IG)

 

Keanna經紀人指稱:「陳小姐(莉婭)進了計程車卻被門夾到腳,眼中帶著極度惡意,她指名道姓就是我推車門的,但我希望謝和弦留下來好好談,又怎麼會推門?陳小姐一下車直接往我這狠狠的推,胸口還留下爪痕,作勢要打我。法警都衝出來看了,她意識到旁邊都是法警才住手。」Keanna經紀人並曬出胸口抓痕照片,表示自己當下恐慌焦慮症發作,「只能請法警不要讓這兩位靠近K,進法院喝水吃藥手抖得拿不穩,就這樣看著他們揚長而去。」

 

據《ETtoday》報導,莉婭回應此事說:「我今天陪同我公司藝人出庭,訴狀也都是由我公司全權處理的。開庭後,一路上 KT ( Keanna )一直窮追不捨,一直抓著我公司藝人說要簽字,我請她放手,並且把我的藝人送上車,當時我站在車邊車門開著,告訴對方有任何問題請他們與我們的律師聯絡,一切都已經走法律程序。」

 

莉婭親眼看著K推車門撞她,讓她的腳受傷瘀青,「當下我非常生氣推開車門問他們憑什麼推門。後來她的經紀人開始瘋狂尖叫,法警也出來了,問她是否要報警,她們一直嚷嚷要錄影,我說錄呀!K還說我恐嚇?我說到底誰恐嚇誰?!」她並秀出腳瘀青的照片,強調已拍照存證,會去驗傷,對於Keanna經紀人胸前的爪痕,她也澄清:「我手是沒有指甲的,哪裡可以抓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謝和弦開庭3女爆衝突 Keanna經紀人曬「胸口抓痕」指控莉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莉婭IG/翻攝自KeannaIG)


延伸閱讀
Keanna「一毛不拿」求自由狠嗆謝和弦 自曝過往情史無奈網友不信
謝和弦造謠大麻抗疫 判決出爐女友回應了
【假面夫妻演到死1】為求離婚「什麼都給」 謝和弦被逼當假面夫妻「演到死」
【假面夫妻演到死2】老婆拿流產當攻擊武器 謝和弦忍不住反擊
【假面夫妻演到死3】莉婭遭恐嚇「出門小心」 春風無端被捲入

 

【往下看更多】
章子怡繼女14歲了!超正真面目曝 網暴動戀愛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