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菊爆用3億氣爆善款換座椅、搭遮陽棚!賴清德回應了

2020/07/13 15:33 字級:
讀稿
陳菊爆用3億氣爆善款換座椅、搭遮陽棚!賴清德回應了

國民黨今天上午指出高雄氣爆善款有三大弊端,要求監察院調查彈劾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他相信陳菊絕對禁得起考驗;她的苦難經歷早已和台灣的民主進程結合在一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立法院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國民黨今天上午指出高雄氣爆善款有三大弊端,包括挪用善款、浮編律師費、隱匿捐款,要求監察院調查與彈劾監察院長被提名人、前高雄市長陳菊。

 

賴副總統今天透過臉書發文「民主道路前仆後繼感恩前輩生命守護」,他說,39年前殉難的旅美博士陳文成說過:「我支持民主,我一直希望台灣進步。」這是陳文成用生命捍衛的價值。台灣在民主前進道路上,許多前輩用他們的生命或一生的青春,不畏強權壓迫捍衛民主價值,方有今日民主自由的台灣。

 

賴副總統說,陳文成如此、陳菊亦是如此。走過那幽長暗黑的長廊,打開盡頭那道門就會有光。面對國民黨對陳菊種種不實的指控,他相信陳菊絕對禁得起考驗;她的苦難經歷早已和台灣的民主進程結合在一起。

 

賴副總統指出,就像陳菊說的「我始終相信,心中有天堂的人,就不怕被釘在十字架」此刻他謹將這樣的勇氣,分享給世界各地正在面對強權壓迫、爭取民主自由的朋友們。因為這股勇氣,台灣走過了威權統治,同樣也希望香港的朋友們,大家能相互攜手,齊心挺過強權壓迫。「相信民主,世界才能往前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