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網紅爆偷吃?腿掛裸身小鮮肉 凌晨回應網傻眼

2020/07/13 11: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正妹網紅爆偷吃?腿掛裸身小鮮肉 凌晨回應網傻眼

隨著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結束,人氣選手林小宅雖然並未成功出道,但卻憑著亮麗外型和不俗表現擄獲不少粉絲,不過所謂人紅是非多,近日她才剛宣布和男友分手,又被爆出多張和男星梁繼遠的親密照,引起網友質疑她劈腿,對此,林小宅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知名網紅林小宅是一名時尚博主,2014年就開設了網路商店,以清新外型和穿搭能力聞名,在事業上取得極大成功,有著「女企業家」的稱號,不過24歲的林小宅並不安於現狀,反而在今年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勇敢追夢,也讓更多人認識她,隨著知名度增加,事業有成的林小宅,感情生活不免受到關注。

 

▼大陸知名網紅林小宅是一名時尚博主,2014年就開設了網店,以清新外型和穿搭能力聞名。(圖/翻攝自林小宅微博)

 

林小宅在上(6)月25日宣布和網紅男友肚子分手,表示自己將最美好的7年給了對方,是一段美麗的回憶,希望大家不要攻擊男方,不過才剛分手沒多久,昨(12)日就有網友爆出林小宅和模特兒梁繼遠的多張親密照,照片中,林小宅穿著運動內衣和睡褲,抱住梁繼遠,一條大腿更跨在對方身上,梁繼遠則裸著上身,抓住林小宅的腿,2人在鏡頭前忘情接吻,模樣甜蜜火熱。

 

▼昨日就有網友爆出林小宅和模特兒梁繼遠的多張親密照,懷疑林小宅劈腿。(圖/翻攝自吃瓜鵝每日速報)

 

照片曝光後引起外界震驚,更有不少人質疑照片中她的造型和分手前一樣,而梁繼遠在上月5日後就一直是藍髮,但照片中的他卻是黑髮,紛紛懷疑林小宅劈腿,對此,林小宅表示2人是分手後交往的「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工作室也聲明,2人因綜藝節目相識,近期展開交往,不過因為此次風波,2人已決定分手,事情進展迅速、突然,不但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也讓粉絲措手不及。

 

▼工作室聲明,2人是在近期展開交往,不過因為此次風波,已決定分手。(圖/翻攝自林小宅工作室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林小宅、吃瓜鵝每日速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青你2》未修音片爆紅!鏡頭掃到小鬼震驚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