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烈嘿咻時總是濕不了?雞排妹終於抖原因了

2020/07/12 21: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激烈嘿咻時總是濕不了?雞排妹終於抖原因了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因言語犀利、不做作的個性,吸引大票粉絲支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她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最新一集關於女人性冷感的問題,提到如果女生在愛愛時一直濕不了怎麼辦?對此,雞排妹「一句話」突破盲點了!

 

▼藝人雞排妹。(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在華人世界的調查顯示中,有16%的男性及35%的女性都有性冷感的問題,會造成性冷感原因,通常都是缺乏溝通、工作壓力大、性伴侶表現不佳…等心理因素造成,該集來賓Aries艾瑞絲也自爆自己是「性冷感」,因為她國小時,曾被親戚有過「不正常對待」,之後也因此影響到伴侶間的互動,坦言已成為她的心魔。

 

▼女生在愛愛時總是濕不了,該怎麼辦?(圖/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

此外,雞排妹在解答關於性的迷思時,有題問到「靠藥物可以改善性冷感嗎?」,性治療師童嵩珍指出,性慾都是從大腦而來,如果只是要求濕跟硬,其實是愛不到女生想要愛的那個部分的,雞排妹也在一旁附和地說:「濕不了,她是正統性冷感的話,在水裡加再多春藥都沒用。」

 

▼性愛的「四不一要」。(圖/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

節目尾聲,雞排妹也提到了關於性愛的「四不一要」,分別是「性愛不是籌碼、討好、嬉笑、生育」,性愛是需要學習的,真正健康的性愛是在兩方都能達到愉悅的狀態,和諧、自在、彈性又有溫度,才是性愛的最高宗旨。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內褲掉下來了!痛訴進軍日本震撼內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