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態度大轉彎?館長突發文表態 高喊:我是中國人

2020/07/12 1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態度大轉彎?館長突發文表態 高喊:我是中國人

「館長」陳之漢一直都以熱愛台灣的形象聞名,時常可看見他用直播或是發文的方式,強調自己熱愛台灣的決心,沒想到近日他卻一反常態,在臉書寫道「我是中國人」,令人相當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飛輪海」團員汪東城日前與遊戲廠商合作,因為準備不足再加上說錯遊戲術語的緣故,引發中國電玩迷的不滿,挖出他多年前的「台獨」立場影片,此事件爆發後,汪東城隨即在個人微博上滅火,表示祖籍是廣東,始終堅持自己是中國人;對此,館長就在臉書上發文開酸,並諷刺寫下「從始至終我都是中國人,愛你們的人民幣多於我的國家,對了,我來自廣西,名字叫做江吸納。」

 

▼館長陳之漢反諷汪東城,認為他根本就是「江吸納」。(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台灣藝人在中國表態的事件早已不是第一次,歐陽娜娜之前就曾在微博發文,強調自己身為一個海外的學生,常常會被大家問「Where do you come from?」對於這樣的問題,歐陽娜娜表示,自己會回答「I come from China」以身為中國人為傲,永遠記得祖籍是江西吉安。

 

▼館長陳之漢曾嗆聲歐陽娜娜。(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對於歐陽娜娜的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言論,館長也曾經在臉書砲轟,好奇為何領中華民國的身分證,享受自由平等法律的人,要一直說自己是中國人,卻又不願放棄國籍移居,「真他O的江西那,禮義廉恥這4個字學過了沒?」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控是台獨 汪東城急撇清:祖籍廣東
館長怒了!六字經譙爆北韓粉專:不高興射個飛彈來啊
館長一舉動「羞辱金與正」北韓粉專超怒 撂狠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