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閃嫁朱立倫外甥!吳宗憲曝2家人吃飯氣氛超火爆

2020/07/12 19: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女兒閃嫁朱立倫外甥!吳宗憲曝2家人吃飯氣氛超火爆

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10日,憲哥進棚錄製《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時,提到二女兒Vivian要情定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談及女兒即將出嫁的心情,表情看起來相當喜悅,憲哥還一度笑稱自己是「夢幻親家,誰不想跟我當親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大女兒吳珊儒和憲哥感情好。(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畢業於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而且還精通6國語言,不僅長相甜美還是超強學霸,憲哥也證實二女兒Vivian點頭答應嫁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Wilson,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憲哥還透露「兩家人碰面還沒談到婚期,還在安排,這個要慢慢來,慢慢來是最好的速度」,不過表示聊天過程相當愉快,憲哥也表示,「如有可以講的消息會跟大家報告」!

 

▼二女兒Vivian吳則含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IG)

 

隨後,被問到兩家人一同吃飯時的氣氛和狀況如何,憲哥則開玩笑回應,「氣氛相當火爆,因為吃川菜」,開玩笑之餘最後也感性表示,「孩子的未來,最重要的一次陪伴,陪嫁真的是爸爸,我一路陪伴」,至於被問到女婿是否有給出承諾,憲哥則暖心回應,「不需要承諾」,認為相處相愛是一輩子;而今年29歲的Wilson是朱立倫妹妹之子,過去工作經歷相當豐富,還是《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臉書粉專上不時會分享活動照片,招牌笑容還有幾分神似朱立倫。

 

▼朱立倫妹妹之子Wilson照片曝光。(圖/翻攝自《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Sandy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宗憲 朱立倫 外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