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拒領!吳宗憲抖三倍券最大弊端:希望大家好好監督

2020/07/12 16:4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怒拒領!吳宗憲抖三倍券最大弊端:希望大家好好監督

紙本三倍券預購時間到今晚10時為止,截至上午11時,已有約1150.8萬人完成預約,其中選擇紙本券的人數約994.7萬人,今天下午可望突破千萬;選擇數位券約有156萬人。吳宗憲今(12日)表示自己不會去領,因為太麻煩,「我們平常消費的比這個金額多多了。」他並點出三倍券最大弊端,「希望大家好好監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三倍券從1日起開始預購,今天是第二輪紙本三倍券預購的最後一天,經濟部統計,到今天上午11時,完成三倍券預約人數為1150萬8822人。吳宗憲今卻表示堅決不用三倍券,「唉唷不要領,我平常消費都比那個多,但怎麼辦呢?方法可以想得更簡單一點,有些歐吉桑、歐巴桑很需要這筆錢,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認為此政策還有改善之處。吳宗憲認為,許多真的需要這筆錢的老人家,看到如此繁複的手續,會不知道該怎麼做,他也提到,希望大家好好監督政府,沒有被領的券最後的流向,「欸我拿來換,誰會知道?總共印了多少,最後多少都要去督促。」

 

圖/YouTube

 

預購紙本券的人數不斷增加,已經到達994萬7955人,經濟部預估在下午就能突破千萬。由於民眾仍喜歡紙本券,日前經濟部也已經宣布將會加印;數位券有156萬867人選用,綁定信用卡者為105萬796人,遠遠高於綁定行動支付31萬200人以及電子票證的19萬9871人。經濟部表示,預購首波紙本三倍券的民眾,15日起可以到指定通路領券,並開始消費;使用數位券的民眾,同樣從15日起就能累積消費,消費滿新台幣3000元就可以拿到2000元回饋。預購第二輪的民眾,領券時間則從7月22日到7月31日止。

 

圖/Sandy臉書

 

(封面圖/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倍劵 吳宗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